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力来中国亮相2022IWF 国际知名健身设备吸睛

体育 TOM    2022-09-05 17:01

近日,2022中国国际健身、康体及休闲展览会(IWF国际健身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IWF的战略合作伙伴,奥力来中国携一众国际知名健身设备品牌及特色设备参展,并有高管在IWF中国健身领袖论坛中发表演讲。

精彩纷呈2022 IWF,奥力来中国前沿新品吸睛

伴随着全面健身国家战略的逐步落实,大众对健身需求的提升,国内健身行业迎来爆发式增长。作为运动健身行业极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专业性盛会,IWF国际健身展长期聚焦发展前景广阔的运动健身消费及服务市场,深耕行业九载,持续推动运动健身业发展升级,展现出链接全产业链的强大平台价值。

奥力来中国亮相2022IWF 国际知名健身设备吸睛

经历了疫情反复、展会延期、移师南京的多重状况,今年的IWF国际健身展成为众多行业企业聚集和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重要契机,吸引国内外大批一线品牌集中亮相,展现了当前健身行业产品、应用的顶级水平和创新趋势,受到了业内外的高度关注。

在本届展会上,奥力来中国设立了宽敞明亮的展区,向观众展示了Life Fitness 力健、Core Health & Fitness、Woodway、Power Plate、奥力来自主品牌DO!T动腾……一众国际知名健身设备品牌的特色设备,让观众亲身体验动感与卓越性兼备的运动健身器械。

奥力来中国亮相2022IWF 国际知名健身设备吸睛

借助持续的创新和前沿的智慧科技、数字科技,奥力来自主品牌DO!T动腾最新推出的动乎运动心率系统,帮助用户找到个性化的目标心率区,用“最佳心率”监控运动,为用户带来恰如其分的努力与最大锻炼效果的美妙体验,因此吸引众多观众前来体验这一专业的科技终端。

奥力来中国在2022 IWF展出了众多国际一线品牌的特色健身产品,从多个维度为观众带来操作方便、颜值在线、安全加倍、健身效果卓越的全新健身享受。

聚焦产业新思路,奥力来中国为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围绕智能化与数字化的新态势,今年的IWF以“展会+论坛”的形式展开,同期展开了多场热门论坛同期召开,邀请领域内的专家嘉宾、龙头企业精英领袖,深入探讨行业创新之道,共谋产业发展之路。

奥力来中国亮相2022IWF 国际知名健身设备吸睛

在2022 IWF中国健身领袖论坛上,奥力来中国公司市场总监霍飞先生做了《运动数据和运动积分:开启俱乐部与会员双赢模式》主题演讲,阐述了用动乎运动心率系统帮助会员养成健身习惯,帮助健身俱乐部实现与会员双赢局面的新思路,为行业企业提供了借鉴的新方向。

奥力来中国亮相2022IWF 国际知名健身设备吸睛

“2022健身教练新十年”圆桌论坛上,奥力来运动健身学院首席运营官陈嘉骏先生围绕健身教练的核心竞争力是如何培养的话题,分享了自己的观察与思考。他认为:健身教练培训应该深耕细作,根据健身房运营者与运动爱好者的新需求,进行针对性课程设计,不断进行从上到下不同层级的知识能力提升,才能使教练的专业性和社会发展相匹配,从而保持教练的核心竞争力。

问道健身行业路向何方?奥力来中国作为国内乃至亚洲最出色的健身集成服务商,深耕行业超过20年,未来也将一如既往地秉持专业精神,贴近消费者的服务需求,引领行业走出一条科学化、私享化、一体化的健身解决方案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