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PL主场再添新员,EDG战队主场落地上海

体育 TOM    2022-09-27 17:33

2022年9月26日,上海EDG合创汽车英雄联盟分部主场签约仪式在上海静安区灵石路珠江创意中心EDG基地举行。腾讯游戏K6合作部副总经理、腾竞体育CEO金亦波,腾竞体育LPL生态总负责人孙政,超竞集团联合创始人兼CEO、EDG电子竞技俱乐部总裁吴历华,合生商业集团华中区总经理暨泛文娱体育产品线负责人邓汝舜,超竞集团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史廸恩,超竞集团副总裁、EDG电子竞技俱乐部总经理潘逸斌,上海超极合生汇总经理丁一铭等嘉宾及领导共同出席并见证仪式。

会上,腾竞体育、EDG电子竞技俱乐部及上海超极合生汇三方达成合作,将共同推动EDG上海主场成为新的上海电竞地标与城市主场项目模范,并助力上海创建全球电竞之都新高度。

 

LPL主场再添新员,EDG战队主场落地上海

 

【LPL主场再下一城,打造上海电竞新名片】

自2017年起,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以下简称LPL)便提出了“主客场制度”的战略方向,助力LPL战队拥有城市主场。这与许多传统体育项目的发展一致,让俱乐部与城市紧密关联,成为这座城市的文化名片及荣誉象征。近年来,随着LPL发展趋于完善、世界舞台上的成绩愈发优异,越来越多城市开始看到LPL及LPL战队的价值所在。作为备受年轻人喜爱的新兴体育代表,LPL的战队主场将为城市带去新的商业空间及年轻化的城市形象。

 

LPL主场再添新员,EDG战队主场落地上海

 

本次签约仪式上,腾竞体育LPL生态总负责人孙政,超竞集团副总裁、EDG电子竞技俱乐部总经理潘逸斌,上海超极合生汇总经理丁一铭作为三方代表,在各领导和受邀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宣布将“共同发展EDG上海主场,创建全球电竞之都新高度。”

 

LPL主场再添新员,EDG战队主场落地上海

 

现场,腾讯游戏K6合作部副总经理、腾竞体育CEO金亦波表示,LPL要做体育化和大众化,这其中非常重要的是“主客场”的推行,这件事联盟会不遗余力地做下去。同时,他也对EDG上海主场的落地充满期待,表示联盟会跟EDG一起,让EDG上海主场能够成为新的上海电竞地标,并助力上海成为“全球电竞之都”。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EDG上海主场正式落地,EDG也成为了继西安WE、杭州LGD、苏州LNG、北京JDG、深圳V5战队后,又一支拥有城市冠名的LPL战队。

 

【全球首个双电竞场馆,探索电竞产业发展更多可能】

据悉,EDG上海主场将于2025年入驻闵行前湾“上海超极合生汇”。上海超极合生汇设置了全球首个双电竞场馆,其中EDG主场面积达6,000㎡,可容纳1,000个座位。另外,腾竞体育、EDG电子竞技俱乐部及上海超级合生汇将计划共同打造英雄联盟沉浸式互动体验、IP衍生品商店等,为LPL粉丝及电竞爱好者们提供更全面丰富的场景体验。

 

LPL主场再添新员,EDG战队主场落地上海

 

“超极合生汇一开始就是由电竞发展而来的,没有电竞就没有泛文化体育娱乐社交综合体的概念,我们非常有信心去做好EDG主场未来的运营。”合生商业集团华中区总经理暨泛文娱体育产品线负责人邓汝舜说道。

 

LPL主场再添新员,EDG战队主场落地上海

 

作为中国电竞产业集中度最高的城市之一,上海一直是中国电竞发展过程中重要的城市象征。而LPL与上海也一直有着不解之缘——比如在上海举办包括2020全球总决赛在内的重要赛事、推动亚洲规模最大的直转播制作中心的落地等,持续助力上海打造“全球电竞之都”。此次上海EDG合创汽车英雄联盟主场的落户,不仅进一步实践了LPL的“主客场制度”、加深了LPL与上海之间的羁绊,更为上海乃至全国的电竞产业发展带来全新范本,为“电竞+”的模式探索出更多可能,并让电竞真正走到线下,打通“电竞+文旅”赛道,助力实体商业化发展。

未来,随着LPL“主客场制度”的继续推行,相信将有更多战队、场馆及城市参与其中,进一步推动LPL地域化进程,共同探索中国电竞产业发展的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