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双减”,斯凯奇街舞正式进校园!

体育 TOM    2022-09-26 18:33

舒适科技公司斯凯奇SKECHERS(下简称“斯凯奇”) 中国青少年街舞未来计划开启首站,正式走进百年历史 - 上海市梅园小学,开辟“中国街舞运动竞技后备人才培养”之路。上海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明、斯凯奇运动市场总监徐晹炯、梅园小学校方及家长代表出席现场。

助力“双减”, 斯凯奇街舞正式进校园!

梅园小学的低年级学生在街舞老师带领下现场展示

活动现场围绕助力“双减”,舞动“幸福”的主题,回顾梅园小学体育舞蹈发展之路,同时多方就斯凯奇与院校即将开展的合作内容进行汇报展望。在街舞老师带领下,梅园小学同学身着斯凯奇专业运动鞋服产品,展示活力街舞律动操。孩子们对舞蹈的热爱也折射出梅园小学老师为鼓励培养学生舞蹈兴趣所付出的努力。

孩子们对街舞的热忱让斯凯奇运动市场总监徐晹炯深受感染:“刚刚看到了梅园小学的孩子们充满活力的舞蹈表演,我感到非常激动! 我仿佛已经看到了中国街舞运动未来的蓬勃发展,人才济济的景象,而这都离不开学校和舞蹈协会的努力。梅园小学作为斯凯奇中国青少年街舞未来计划的首站,我相信一定是美好的起点,期待能与上海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梅园小学,为中国街舞新时代而努力!

助力“双减”, 斯凯奇街舞正式进校园!

上海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授任斯凯奇运动市场总监徐晹炯为街舞运动首席顾问

上海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明表示:“梅园小学积极加入了由上海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与著名运动休闲品牌斯凯奇发起推进的“中国街舞青少年未来计划”,共同试行体育舞蹈街舞项目进校园活动,为丰富学校体育教学内容、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发掘街舞竞技人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海市浦东新区梅园小学校长毛燕菁表示:“梅园小学作为上海首个街舞运动培训试点小学,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希望学校的孩子们,都能拥有多元化的兴趣爱好选择,受到良好的艺术熏陶。以体育舞蹈为媒介,推进学校课程,全方位推动体育舞蹈多元化发展。”

助力“双减”, 斯凯奇街舞正式进校园!

斯凯奇“中国青少年街舞未来计划”致力于为中国青少年打造专业、系统、科学的街舞启蒙教育。在此次青少年街舞未来计划中,斯凯奇街舞导师原创编舞,结合街舞基础动作、律动等,首次发布适合青少年入门的“街舞律动操”,循序渐进的让学生从零基础进入街舞领域,同时增添学生课间操的趣味性。之后,“街舞律动操”将持续普及到更多中小学,潜移默化的为孩子植入街舞基因。

助力“双减”, 斯凯奇街舞正式进校园!

梅园小学学生在街舞老师带领下现场学习街舞

斯凯奇舒适科技产品也为舞者提供全方位的机能保障,助力青少年舒适成长。在产品研发上,斯凯奇专注于适合各个生活场景的舒适科技产品,为舞者的日常训练提供保护,也能在比赛中如虎添翼。多年来,斯凯奇专注于舒适科技研发,希望通过先锋科技让更多人的生活尽享舒适。

助力“双减”, 斯凯奇街舞正式进校园!
助力“双减”, 斯凯奇街舞正式进校园!

梅园小学同学身着斯凯奇专业运动鞋服产品

接下来, 斯凯奇将会带领SKECHERS ALL STAR斯凯奇中国街舞明星队及其他街舞导师组成“教学天团”,将国际竞赛级别战术指导及专业正统的知识启蒙开辟性地带入校园。不止步于传道授业解惑,同时传扬体育竞技精神,展现街舞运动员的能量与热情澎湃。

斯凯奇作为街舞考级教材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将持续运用丰富专业的街舞资源,发掘潜在萌芽选手。多年来,斯凯奇培育了诸多中国街舞中坚力量,SKECHERS ALL STAR斯凯奇中国街舞明星队 - 商小宇(中国街舞国家队队长),王文禄(全运会霹雳舞项目冠军),于子昂(世界中学生运动会街舞冠军),都受益于斯凯奇专业成熟的街舞人才培养体系。

本次正式走进梅园小学意味着斯凯奇在街舞人才培养之路建立新的里程碑,自2010年首次举办“斯凯奇校园炫舞大赛”、成立SKECHERS ALL STAR斯凯奇中国街舞明星队,培养中国街舞新生力量,到持续通过B.I.S国际街舞大赛等。斯凯奇致力于为街舞爱好者搭建自我展示舞台,与一众兼具实力及能量的优质偶像,引领街舞运动浪潮。

斯凯奇致力于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并通过多元化手段,点燃青少年舞蹈兴趣,开启青少年街舞运动发展“加速键”。 斯凯奇浇灌舞蹈梦想,献力中国街舞“人才培养”,中国街舞在世界舞台上的熠熠生辉,指日可待!斯凯奇将肩负运动领域的“领头羊”作用,为中国体育产业持续向好的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关于斯凯奇街舞

2010年:斯凯奇首次进军街舞领域,举办“斯凯奇炫舞大赛”。

2012年:斯凯奇举办无车日街舞快闪活动,用街舞诠释“坐不住的年轻人”品牌精神。

2014年:斯凯奇成立Skechers All Star全明星队,展现中国街舞新生力量。

2014年:斯凯奇与B.I.S国际街舞大赛达成深度合作,开创中国街舞新纪元。

2015年:斯凯奇举办第九届B.I.S国际街舞大赛,助推中国街舞新势力。

2016年:斯凯奇助力Skechers All Star出征欧洲IBE街舞大赛。

2016年:斯凯奇举办第十届B.I.S国际街舞大赛,让中国年轻人能有更多展示自我机会的平台,传递健康生活方式理念

2017年:斯凯奇创办AOD街舞训练营(后改名为“斯凯奇街舞学院”),为青少年提供多元化发展的平台与机会。

2017年:斯凯奇举办第十一届B.I.S国际街舞大赛,促进街舞与潮流文化的融合。

2018年:斯凯奇合作赞助《偶像练习生》综艺,街舞舞者闪亮登场。

2018年:斯凯奇举办第十二届B.I.S国际街舞大赛,演绎“不容定义”的街舞视觉盛宴。

2018年:Skechers All Star成员商小宇代表中国队参加2018青奥会,荣获第四名的佳绩。

2018年:以“make your move, make your city独步全城”为主题的斯凯奇街舞学院征战全国各地。

2019年:斯凯奇赞助第二届《超新星运动会》,Skechers All Star开幕式压轴献舞,演绎街舞无限魅力。

2019年:斯凯奇合作赞助《以团之名》、《创造营2019》综艺节目,展现舞者无与伦比的热血风采。

2019年:Skechers All Star出征日本Foundation Anniversary比赛。

2019年:斯凯奇举办第十三届B.I.S国际街舞大赛,多位兼具实力与能量的优质偶像助阵,让街舞破圈广受关注。

2019年:斯凯奇街舞学院南京站以“食尚型动,舞力出奇迹”为主题,联动跨界天猫举办公开课,为学员创造了更多与高水准街舞大师学习的机会。

2020年:斯凯奇举办第十四届B.I.S国际街舞大赛,为未来的中国竞技街舞树立风向标。

2021年:2021中国街舞联赛(郑州站),Skechers All Star斩获霹雳舞团体组冠军;Skechers All Star成员 - 严振彬摘得男子组冠军。

2021年:Skechers All Star成员文龙斩获全运会街舞冠军,商小宇夺得季军,赵兴宇取得第四名优异成绩。

2021年:Skechers All Star成员商小宇代表中国队出征巴黎世锦赛,获得历史突破。

2021年:斯凯奇与上海体育舞蹈运动协会达成“街舞项目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启动青少年街舞未来计划,助力中国街舞走向世界舞台。

2022年:Skechers All Star商小宇成为中国内地首位Red Bull BC One 全球总决赛男子选手

关于SKECHERS斯凯奇

舒适科技公司SKECHERS斯凯奇于1992年诞生于美国加州曼哈顿海滩,现已在全球超过180个国家及地区开设销售渠道,2021年全球销售额62.9亿美元创历史新高。自2008年以合资模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斯凯奇取得了高速发展,2021年斯凯奇中国零售总额达228亿人民币。斯凯奇已在中国大陆地区开设近3000家线下门店并在多个电商平台发展线上销售业务。

作为全球家喻户晓的运动休闲品牌,斯凯奇向成人及儿童提供涵盖专业运动、时尚潮流、生活休闲风格的鞋履、服装及配件,通过创新的舒适科技产品,为全年龄段消费者打造舒适、健康、自在的生活方式,使每一个人都更自信地拥抱生活中的每一刻。

更多信息请访问斯凯奇中国官网,亦可通过新浪微博[SKECHERS斯凯奇][斯凯奇儿童]及微信公众号[斯凯奇新闻中心]了解我们的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