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端跑步机哪个好?Precor必确商用跑步机让健身融入生活

体育 TOM    2022-09-26 16:05

说到运动,很多人首先想到的会是跑步。合理的跑步有利于增加抵抗力、锻炼肺活量,减脂塑型。但是,在家很难实现跑步自由,而路跑又容易受到环境影响,比如场地受限,突遇下雨、风雪、雾霾等,跑步计划不得不搁置。去健身房跑步成为一个简单方便可实施性高的选择。而很多健身房,健身俱乐部为了提高会员的健身体验,会配置Precor必确商用跑步机

Precor必确来自美国西雅图,其商用跑步机属于高端进口健身器材。Precor必确商用跑步机采用地面模拟缓冲控制技术,跑板设计在保持坚固以提供稳定性的同时,又能足够柔韧,以便吸收运动带来的高冲击。这是因为Precor必确的跑步机在跑板前端采用了悬浮设计,有效吸收了跑步时脚掌落于跑板前端时的冲击力,并且通过使用高刚度材质加强了跑板后端的硬度,为脚掌蹬地发力提供更好的支撑性,跑台的整体稳定性得到大幅度提升,能够为锻炼者带来理想的缓冲性、支撑性和稳定性,拥有更舒适自然流畅的运动体验。

高端跑步机哪个好?Precor必确商用跑步机让健身融入生活

对于减缓锻炼压力,Precor必确的步幅整合技术也起到很关键的作用,Precor必确跑步机可以识别出用户自然步伐速度,并配合每一个步幅,为锻炼者打造高品质超流畅的健身体验。Precor必确的跑步机机头设计也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它拥有一个合适的高度使用户能够平视显示屏,减弱强光,并且在操作内容和操作方法上做了较大的优化和简化,适合正在运动的状态。

高端跑步机哪个好?Precor必确商用跑步机让健身融入生活

另外,Precor必确的跑步机还拥有指示灯提醒功能,包括正常,需更换跑带,重启系统,出现故障需检修等状态,方便用户及时了解跑步机的状态。避免使用者在机器出现故障时过于茫然无措。

作为健身器械服务和提供商,Precor必确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已超越传统的健身器械:其产品结合互联娱乐系统,有效提升了锻炼者的健身体验;提供个性化的设计规划空间方案,可以为企业健身房创造适宜的健身环境;全面的质保协议与售后流程,让企业健身房的运营没有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