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扬子江药业集团践行社会责任,助力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开幕

体育 TOM    2022-09-01 16:57

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8月28日晚,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在泰州开幕。省运会“战略合作伙伴”和“荣誉协办单位”——扬子江药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徐浩宇与200多名企业员工一起参加开幕式,共同见证“活力精彩新省运,强富美高新江苏”的无限激情。

扬子江药业集团践行社会责任,助力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开幕

据介绍,本届省运会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江苏举办的最大规模综合性运动会。办好省运会,对推动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发挥重要作用,对推进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也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作为江苏名企、医药龙头,扬子江药业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成为省运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和“荣誉协办单位”,鼎力支持省运会召开,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旗下百益纯益生菌等大健康产品成为省运会特许经营和文创产品,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赋能省运会,助力江苏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

扬子江药业集团践行社会责任,助力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开幕

在开幕式现场,当地员工代表接受采访时表示,省运会是我们泰州举办的体育盛会,大家既是见证者,也是参与者,我们将用热情与微笑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用汗水和热血唱响“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的青春之歌,同时,以省运会举办为契机,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体育精神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汇聚强大动力。

多年来,扬子江药业集团以“求索进取、护佑众生”为使命,砥砺创新研发,致力于解决未获满足的临床需求,力争加快研制出更多新药、好药,持续提升药物的可及性和可负担性,缓解“看病贵”的难题,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徐浩宇表示,扬子江人始终不忘党的政策、不忘国家利益、不忘群众福祉,把企业战略融入国家发展战略。面向“十四五”和“健康中国”规划蓝图,扬子江药业集团将发扬“治未病”的经典医学理念,立足大健康产业未来战略,矢志为社会大众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以质量应变,以创新求变,为助力全民健康贡献扬子江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