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斯城女足将首次亮机特沃顿足球场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9-24 11:32

劲爆体育英格兰足球:当地时间9月21日,英格兰职业足球联赛巴斯城足球俱乐部女子足球队将在星期日在特沃顿足球场进行首资亮相的比赛。

巴斯城女足将于9月25日星期日在特沃顿公园打她们的第一场主场联赛,我们希望尽可能多的人前来为她们加油助威。

他们将与我们最近的当地邻居保尔顿流浪女子队比赛,对手实力相当强大,我们需要全力以赴。

上周末与伍德斯普林女子队打成平局后,新罗马队的目标是在他们的特沃顿公园竞选中取得一个良好的开端。

开球时间为下午 2 点,本周日免费入场,TR Hayes 酒廊将开放,因此请带上您的朋友和家人,大声为巴斯城女性加油!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