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7轮客场回顾:绍森德联0比0雷克瑟姆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9-22 16:37

英格兰职业足球联赛域斯咸足球俱乐部发表了在联赛第7轮的客场比赛回顾评论员文章。

在一场机会有限的比赛中,雷克瑟姆在赢得前五场比赛后以一分离开了 Roots Hall。

有一种感觉,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这种类型的比赛将是一个令人失望的失利的例子,所以拿到一张不失球并获得一分是很有希望的。

赛后的普遍感觉是“不是每场比赛都可以赢”,而切斯特菲尔德也战平约维尔镇的事实意味着雷克瑟姆和斯皮雷特之间的分差没有改变。

埃塞克斯的比赛的主要话题是杰克海德的进球。从雷克瑟姆租借而来的海德被允许参加比赛。讽刺的是,第65分钟,看似打破僵局的却是海德。

右翼的 Noor Husin 传中在禁区内在 Southend 队长 Nathan Ralph 身后反弹,但他伸展并设法将球重新导向球门。正是在这里,球是击中了自己的手还是伸出的脚还不清楚,导致海德近距离射门。

雷克瑟姆球员看到奥利·帕尔默(Ollie Palmer)因异议被黄牌警告,立即向视野极佳的裁判恳求手球。

在对海德做出越位决定之前,裁判和边裁商议了一段时间。比赛中的一个非常令人困惑的时刻,但雷克瑟姆队肯定松了一口气。

唯一有意义的机会来自上半场的帕尔默,他在球门前的状态非常出色。

一个防守不佳的球门球看到帕尔默在禁区边缘接球,然后弧线射门。随后科林·安登·恩迪(Collin Andeng Ndi)进行了一次飞行单手扑救,将球翻过横梁,但转眼一看,球似乎被射向了球门的中心。

最终,这并不是雷克瑟姆连续第六次获胜,但在绍森德持续的压力下,尤其是通过身高 6 英尺 7 英寸的前锋马库斯·达克斯(Marcus Dackers),保持不失球是北威尔士的一个积极因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