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队长奥利克拉克续签雄鹿两年职业合同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9-21 16:50

劲爆体育英格兰足球:当地时间9月19日,英格兰职业足球联赛曼斯菲特足球俱乐部宣布与球队队长奥利克拉克达成两年职业合同续签协议。

曼斯菲尔德镇很高兴地宣布,队长奥利克拉克签署了一份延长至 2024 年 6 月的合同,将他的未来献给了俱乐部。

自 2020 年 7 月从布里斯托流浪队加盟以来,这位 30 岁的球员已经为雄鹿队出场 76 次,打进 9 球。

经理奈杰尔克劳夫说:“我们很高兴奥利延长了与我们的合作时间。

“在过去的几周里,他通过对阵斯托克波特和唐卡斯特的进球证明了他对我们来说是多么重要的球员。

“他是我们在俱乐部拥有的强大中场的一部分,”经理补充道。

奥利说:“我很高兴能签约。

“这是一个朝着正确方向发展的俱乐部。俱乐部的一切都是专业的,从老板到大卫·夏普 [CEO] 和管理俱乐部的经理,再到 RH 学院的训练设施。

“我想继续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并长期留在这里。

“我很高兴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并期待在未来几年帮助俱乐部取得进步。”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