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雷斯波:这不对,我们应该踢得更好!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9-21 08:51

劲爆体育卡塔尔足球:当地时间9月19日,卡塔尔职业足球联赛艾杜哈尼足球俱乐部主场0比0阿尔西利亚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发表了对此的讲话。

Al Duhail 主教练 Hernan Crespo 在今天与 Al Sailiya 的比赛中表达了他对球队表现的不满。

克雷斯波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对球队的表现和比赛结果都不满意。我们拥有一支比比赛期间表现得更好、潜力巨大的球队。

Crespo 继续说道:无论谁穿着 Al Duhail 球衣,都必须在球场上付出 110% 的努力和精力。每个人都应该努力工作,以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得积分,并像最后一场比赛一样进行比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