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竞足周三003 英冠 斯托克城VS米德尔斯堡,斯托克城后防线多人缺阵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9-29 09:24

后卫线伤停过多,防线堪忧

斯托克城后防线伤病较多。主力中卫哈里-克拉克(新赛季联赛2场1球)胫骨受伤,预计九月复出;主力中后卫苏塔尔(上赛季联赛16场)十字韧带受伤,预计11月回归赛场;新援左后卫迈卡隆本战出场存疑。他是从英超球队利兹联租借而来,上赛季预备队联赛21场1球1助攻。

中场核心阿伦离队,影响较大

斯托克城中场核心乔-阿伦(上赛季联赛41场1助攻)今夏合同到期后离队,现已签约其出道球队斯旺西。乔-阿伦曾在英超豪门利物浦效力,实力不凡,是斯托克城中场位置的关键选手。据统计,上赛季乔-阿伦缺席的5场联赛斯托克城3输1平仅1胜。新赛季开始后球队也是开局3轮输掉2场。

两翼被挖,边路实力大削

米德尔斯堡上赛季主力右后卫斯宾塞今夏被英超劲旅热刺挖走。此人上赛季英冠出场39场斩获2球5助攻。另外米堡上赛季的主力左前卫塔维尼尔转会英超升班马伯恩茅斯。他上赛季代表米堡英冠出场44场,最终5射5传制造10球。这两名重臣的离队大大削弱了米堡的边路实力。

猛将梅开二度,补时不慎受伤

米德尔斯堡上轮联赛主场2-2战平谢菲尔德联。据报道该队前锋阿克彭在伤停补时期间受伤,随后被换下场,本轮联赛可能无法出战;阿克彭是阿森纳青训出身,上赛季在希腊豪门塞萨洛尼基效力,今夏结束租约后返回米堡。上轮联赛他梅开二度,刚踢出脚感就遭伤病打击,运气十分糟糕。

重大利好!核心得分手本战回归

米德尔斯堡核心中场克鲁克斯进攻能力很强,上赛季英冠出场40次斩获10球2助攻,是队内头号射手。新赛季前2场联赛他均是首发登场,客战女王公园巡游者一役发挥出色,打进1球助攻1次。上轮联赛他因身体状况无法出战,不过据最新消息本场联赛克鲁克斯将回归阵容。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