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连败之下 麦克唐纳以2比1扭转局势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9-08 13:02

劲爆体育奥地利足球:当地时间9月6日,奥地利职业足球联赛麦克唐纳足球俱乐部在两连败之下对阵平茨高并以2比1击败对手扭转局势。

在两场失利之后,TSV圣约翰将面对一支强大的平茨高队,这支球队在目前的比赛中只丢了一个球。由于伤病名单很长,主教练恩斯特·洛特莫瑟的男孩们以明显的局外人身份进入这场比赛。

但是tsv在这场比赛中有一个非常强劲的开端。在第二分钟,桑德罗·久里奇已经将阿基夫·奥兹蒂尔克的进球放在了门柱上。

在这个键中,它继续。桑德罗·朱里奇的角球只能被客队守门员用拳头挡住,球落在卢卡斯·加斯纳身上,后者射门越过了房子。

十分钟后,客人第一次变得危险。坦达里在酒吧旁边放了一个头球,不到一分钟后,他突然独自出现在门将曼努埃尔·沃林格面前,后者可以清除到角落。随后的角球在穆斯曼的头球攻门后触及横梁。

在一场快节奏、激动人心的比赛中,两支球队都不会躲藏起来,勇往直前。然而,23分钟后,TSV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桑德罗-朱里奇从禁区边缘送出的强力任意球仍可被门将翻过横梁。但在随后的角球中,阿基夫·奥兹蒂尔克跳得最高,头球沉入广受好评的1:0领先。

不到半个小时后,另一边有一张类似的照片。曼努埃尔·沃林格将平茨高尔的远射解到角球。在这种情况下,穆斯曼在现场,并将头转向1:1。通过这种平局,双方被改变,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比赛中,一切都仍然开放。

然后,半个两个为精心布置的众多观众提供了相同的画面。他们看到了一场有吸引力的比赛,两支球队都勇敢地向前踢球,许多禁区场景都可以欣赏。

第55分钟,短时间内两次在平茨高尔的禁区内点球大开。本杰明·阿吉巴德两次被击倒,但公正的哨声仍然沉默。

一个小时后,是客人再次定下了基调。结果向TSV禁区滚动攻击,但凭借我们强大的防守,无法通过。第72分钟,本杰明-阿吉巴德在左路精彩地打出一球,将球拉向球门。

桑德罗·久里奇完美地将他漂亮的传球传到后场,并通过内侧杆将球沉入网中,使其达到2:1。因此,TSV在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中再次领先。

当然,客人们随后会再次抛出一切,以避免即将发生的失败。平茨高队的任意球越过了横梁。在比赛结束前不久,弗洛里安·埃尔默就做出了初步决定。

他在反击中表现得很好,独自跑向平茨高的球门,但守门员可以化解他的射门,菲利普·扎里奇没有正确地得到篮板。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客人们随后来到角球系列赛,但TSV以联合力量进行防守,并以2:1的比分险胜回合,并在出色的团队表现和小小的解放打击之后对三分感到高兴。男孩们在满意的球迷的热烈掌声中告别了小屋。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