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甲情报:拜仁慕尼黑中后场两将回归,勒沃库森锋线大将出战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9-30 10:49

利好,诺伊尔和格雷茨卡将会回归

此前由于感染新冠缺席了国家队比赛的拜仁门神诺伊尔和中场核心格雷茨卡已经恢复健康并随队训练,本场比赛他们可以出现在赛场,这无疑对拜仁来说是重大利好,而阴差阳错得到充分休息的两人在状态上可能也要比完成国家队比赛的大部分队友更好,将会尽可能地帮助到球队。

舟车劳顿,球员无法得到充分休整

拜仁慕尼黑的德国国脚在周中均已归队,但是摩洛哥国脚马兹拉维、加拿大国脚阿方索戴维斯和塞内加尔国脚马内在周四才能回归球队,舟车劳顿之下他们可能无法得到充分的休息以面对周五的本场比赛,球员状态成疑。部分德国国脚在国家队完成了两场比赛,球员的体能情况也可能不乐观。

锋线大将伤病无碍,小将复出在即

勒沃库森两名前场大将,球队进攻核心希克和另一位重要球员阿兹蒙在国家队比赛中都遭遇伤势且被提前换下,但是最新消息显示这两人目前伤势已无大碍,本场可以出战,而同样球队22岁法国小将阿德利也已经恢复健康,本场有机会得到复出,虽然近期战绩不佳球队状态难言理想,但是锋线方面主力球员的健康状态依旧可以成为勒沃库森的本场的依仗。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