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竞足周二002英冠 斯旺西VS米尔沃尔,米尔沃尔大规模轮换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9-29 09:39

中场大削,铁腰被西汉姆联挖走

斯旺西主力后腰邓恩斯今夏以960万英镑左右的价格被英超西汉姆联队挖走。他上赛季为斯旺西出场37场联赛打进1球助攻2次,其中34次首发登场。他的离队对斯旺西中场实力必有影响。

锋线猛将受伤,火力削弱

斯旺西主力前锋J-帕特森(新赛季联赛2场 1场首发)因腹股沟不适而无缘本场比赛。J-帕特森上赛季英冠出场38次,9射9传为斯旺西制造18粒联赛进球。他的缺阵对斯旺西进攻“火力”影响不小。

前场三将伤缺,进攻缩水

本战米尔沃尔的伤停集中在进攻端。主力边锋马森-本内特(配图球员 上赛季英冠28场3球)因伤缺席。他新赛季联赛出场3次,1次首发。另外主力中锋布拉德肖(上赛季英冠23场9球1助攻)与新援前腰弗雷明(上赛季荷甲28场12球4助攻)也因伤无缘本战。

上轮拼太累,本战轮换阵容

米尔沃尔上轮联赛在北京时间14日凌晨结束,最终主场3比2险胜考文垂。米尔沃尔官网表示该战强度很大,考虑赛程密集,与斯旺西一战将轮换首发阵容。这无疑是给了斯旺西抢占比赛先手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米尔沃尔连续两轮联赛在开场10分钟内丢球,最终半场丢掉2球,球队防守相当慢热。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