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采访10场10球的19岁头号射手诺埃尔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9-30 10:52

劲爆体育德国足球:当地时间9月28日,德国职业足球联赛安特拉斯足球俱乐部头号射手诺埃尔·富特科在新赛季10场比赛10进球的表现引来了媒体采访。

我们将作为明显的局外人进入游戏,但你总是被允许做梦!”

十场比赛打进十球,最近四场比赛打进八球:前锋诺埃尔·富特科在下莱茵上甲联赛 的传统俱乐部ETB Schwarz-Weiß Essen引起轰动,将 1959 年德国足协杯冠军射入第一名。在 FUSSBALL.DE 采访中,这位 19 岁的年轻人谈到了他的跑步,他在 1. FC Köln 和 Marcel Platzek 的比赛,他是所有人的最佳射手加农炮的获胜者。

 

FUSSBALL.DE:你在过去的四场联赛中打进了八球。Futkeu 先生,你是怎么做到的?

Noel Futkeu:我的足球乐趣又回来了。我的教练达米安·阿普菲尔德 100% 信任我,而且我通常会在球场上跑完整个距离。在过去的几周里,我获得了很多自信。这反过来又对我在球场上的表现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你不是训练有素的中锋。

富特克:没错。我实际上是作为边锋被引进的。由于我们的常规中锋威廉姆斯·克林顿·伊曼纽尔受伤,我进入了中锋位置,能够在这个位置上说服我,我在这个位置上感觉很舒服。

 

一旦伤病情况缓解,你的教练会如何反应?

Futkeu:我想让他改变任何事情变得尽可能困难,我想作为中锋继续进球。但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我们赢得比赛。这最终也运作良好。我认为当每个人都回到船上时,教练必须想出一些办法。(笑)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ETB Schwarz-Weiß Essen 首次成为 Oberliga Niederrhein 的领导者。你年轻时在 Rot-Weiss Essen 和他一起工作的教练 Damian Apfeld 的角色是什么?

Futkeu: Damian Apfeld 绝对是我们目前成功的关键因素。他为即将到来的对手精心准备了自己和团队。他知道如何让团队团结起来,如何向前推进,他给了我很大的信心。这对前锋来说非常重要。在我效力于 1. FC Köln 的 U21 之后,我有几个月没有俱乐部了。达米安·阿普菲尔德听说了这件事,并努力想要得到我。我曾经开始在 ETB 踢足球。现在我回到了原点——就在教练的带领下,他一直鼓励和支持我。所以我不必考虑我的举动。

 

您之前的职位是 Rot-Weiss Essen 和 1. FC Köln 的 U 21。为什么你不能在莱茵兰德实现你的职业梦想?

Futkeu:我怀着非常高的目标从 RWE 转到科隆,但并没有像我想象的那样成功。1. FC Köln 拥有一大批年轻有为的球员,比赛异常激烈。此外,伤病不断使我退缩。我在科隆取得的重要经历对我目前的表现负有部分责任,因为我从那个时候吸取了正确的教训并得出了正确的结论。

你是如何度过没有俱乐部的那段时间的?

Futkeu:我每天都进行训练,在此期间进行了很多森林跑步和稳定练习。我和我的朋友们在科隆的球场上打球,后来又在埃森打了一段时间,我不得不为下一次挑战做准备。我想在下赛季的准备工作开始时保持最佳状态。

 

ETB Schwarz-Weiß Essen 并不是赛季前夺冠的热门人选之一,但现在排名第一。这个赛季有什么可能?

Futkeu:毫无疑问,我们喜欢这张快照。但是,下莱茵的上级联赛的竞争非常激烈。因此,我们最好只逐场思考。我们希望每周都保持竞争力——即使是面对肯德基 Uerdingen 或 SSVg Velbert 等顶级球队。最终会产生什么还有待观察。

 

您总共打进 10 球,仅次于为 TSV 梅尔布施打进 14 球的 Oguz Ayan 排在第二位。在全国最佳射手评分中,你的跑动已经进入“前十”。你本赛季的目标是多少?

Futkeu:我没有考虑过,也没有给自己设定任何目标。团队成功对我来说更重要。如果我们继续赢得比赛,我的个人赔率会自动提高。我有非常好的队友,他们为我提供最佳服务。

您与 Marcel Platzek 一起踢球,他不仅在 1. FC Bocholt 的球衣中以 39 球成为上级联赛的最佳射手,而且还在 Rot-Weiss Essen 赢得了全国第五联赛的最佳射手。你能从他身上学到什么?

Futkeu:当我 14 岁的时候,我把他当成一个年轻的 RWE 球员来看待,从没想过我们会一起比赛。在每天的训练课上,他都非常照顾我,在球场内外给了我很多宝贵的建议。我可以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关键词 RWE:10 月 25 日星期二(从晚上 7 点 30 分开始),将在 Uhlenkrug 举行的下莱茵杯 16强赛中对阵您的老东家。在你的告别不是完全沉默之后,你对决斗有多热?

Futkeu:我真的很期待对阵我的前俱乐部的比赛,他永远在我心中占有一席之地。俱乐部为我创造了很多可能。

 

对第三师的最爱有可能引起轰动吗?

Futkeu:我们将作为明显的局外人进入游戏。但人总是可以梦想的。(笑)

 

您在哪里看到自己的优势,在哪些方面还需要改进?

Futkeu:我可以用我的速度、我的自信和我的射门得分。我的左脚和进球可能会更好。虽然目前我的进球数非常好,但我还是错过了太多进球的机会。我仍然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你如何利用你在场外的空闲时间?

Futkeu:我目前正在一家健身工作室完成体育和健身文员的学徒期。周末我和朋友一起做很多事情,我也喜欢在游戏机上玩 FIFA。

12 月你将只有 20 岁。你还想实现你踢职业足球的梦想吗?

Futkeu:当然,这将是我的目标。这就是为什么我完全专注于足球。我还没有看到自己处于发展和能力的尽头。但正如我所说:团队的成功是第一位的。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