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切已准备就绪 客场面对西马隆内斯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9-28 19:16

劲爆体育墨西哥足球:当地时间9月26日,墨西哥职业足球联赛克雷特佩克足球俱乐部在第15轮客场对阵西马隆内斯,这将会是一场激烈的对决。

这场比赛对应于 2022 年扩展联赛开幕赛的第 15 天,将于晚上 9:05 在“Héroe de Nacozari”体育场开始,球开始滚动。

自上周六以来,来自塔毛利帕斯自治大学的球队在周五与 Raya2 的对抗后恢复训练,从在技术总监 Héctor Altamirano 的指示下面对索诺拉人队的短暂准备开始。

上一次塔毛利帕斯队访问索诺拉队时,他们在 11 月 17 日举行的 2021 年公开赛第 17 比赛日以微弱的优势获胜,成功保住了三分。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两个机构最近的四场比赛中,UAT的两场比赛都取得了两场胜利,同样,当地人的获胜次数也相同。

本场比赛的裁判由华金·阿尔贝托·比斯卡拉·阿门塔担任主裁判员。

雅伊尔·德赫苏斯·索萨·加西亚和弗朗西斯科·哈维尔·冈萨雷斯·德拉莫拉分别担任助理一号和二号,而马丁·莫利纳·阿斯托加将担任第四官员。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