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3轮毫不犹豫的选择 目标两连胜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9-26 17:07

劲爆体育西班牙足球:当地时间9月25日,西班牙职业足球联赛圣安德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第3轮将在主场对阵佩拉拉达FC的赛前评论员文章。

圣安德鲁在主场对阵佩拉拉达的第三天比赛,目标是取得他们的第二连胜。

四胞胎对阵拉波布拉·阿尔·纳西斯·萨拉的胜利给托纳在第一天滑倒后给人带来了信心和平静。Sant Andreu希望巩固良好的感觉,并在比赛中继续提高,并在一次总是复杂的旅程中再得到三分,第一次远离家乡。

其中一个未知数是佩拉拉达市天然草的状态,受到真菌的影响,迫使Empordà俱乐部在菲格雷斯的维拉特尼姆体育场进行第一天的比赛。比赛期间可能下雨是另一个需要考虑的变量。

竞争对手

佩拉拉达以两场胜利开始了这个赛季,使他们成为联盟的联合领袖。香槟队在维拉特尼姆(1-0)和巴达洛纳主场(0-2)击败了圣克里斯托瓦尔。米克尔·安格尔·穆尼奥斯的球队有十几名签约球员,但还没有丢球。

由于受伤,莫利斯特将无法指望诺格拉,普约尔,普吉或波奇托。模板的其余部分可用。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