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尤尼恩斯塔斯宣布引进后防年轻中坚利尔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9-24 15:29

劲爆体育西班牙足球:当地时间9月23日,西班牙职业足球联赛尤尼恩斯塔斯足球俱乐部在其官方媒体上宣布引进后防线球员安东尼奥·利尔。

他是来自萨拉曼卡的工会成员和足球运动员安东尼奥·利尔已达成协议,让这名中后卫成为 2022-2023 年工会成员的一员。

这名后卫,23 岁,身高 1.86m,从 Levante UD 租借而来。他出生于加的斯镇比利亚马丁,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 CF 的低级别联赛,并在 2020-21 赛季为乙级联赛的 RC Recreativo de Huelva 队辩护。

上个赛季,他是莱万特 UD 子公司无可争议的首发球员,甚至曾五次被一线队征召,去年他曾在甲级联赛效力。

这样一来,安东尼奥·利尔就成为了萨拉曼卡联盟的第14位签约球员,继马里奥·洛萨达、马里奥·戈麦斯、拉蒙·布拉兹克斯之后再次引进的新球员。

另外,博尔哈·迪亚斯、劳尔·贝内特、乔恩·罗霍、奥斯卡·桑斯、胡安帕·巴里奥斯、艾萨克·奥本、阿尔贝托·桑切斯、马维·桑切斯之后、 Tropi 和大卫·维森特续约效力新赛季。

加上萨尔瓦·德拉克鲁兹、拉米罗市长、阿尔弗雷多·佩德拉萨、赫克托·内斯普拉尔、卡洛斯·德拉纳瓦和赫苏斯·德米格尔的续约,从本周末开始的一个赛季,一线队已经有 20 名球员。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