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纪念赛 U16男队以5比0大胜塔吉克斯坦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9-12 12:45

劲爆体育乌兹别克足球:当地时间9月9日,乌兹别克足球官方媒体报道了U16男子国家队米拉布罗尔·乌斯马诺夫纪念杯比赛夺得冠军的新闻。

进球队员:绍迪约尔·肖迪巴耶夫22',梅利·阿卜杜拉耶夫23',拉齐兹别克·米尔扎耶夫62',齐克里克松·梅利奥夫78',阿卜杜勒哈米德·图尔格·恩巴耶夫83'。

本场比赛我们占据了天时地利人的优势,再加上对手的实力并没有我们的强大。因此,比赛开始之后我们就马上获得了主动权并频频发起进攻。

在正确的战术指导下,我们的U16球员们踢出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并在全场压制对手之下以5比0完胜对手。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