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轮过后 汤布里奇天使排名中游第8位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9-23 15:07

劲爆体育英格兰足球:当地时间9月21日,英格兰职业足球联赛汤布里奇天使足球俱乐部在联赛过了10轮之后发表了排名第8位的评论员文章。

随着倾盆大雨的倾盆大雨,天使队准备在新的泛光灯下,当然还有 3G 表面下进行他们的第一个晚间高级比赛,所以至少没有任何问题。

天使直接进攻,三分钟后刘易斯加德角球飞过范堡罗球门前的球员离合器,没有标记的杰米菲尔丁冲到后棒上,在杰克特纳面前不可阻挡的凌空抽射。访客目标。

三分钟后,菲尔丁再次迫使杰克·特纳做出了精彩的扑救,在那个阶段,天使队似乎要完全控制比赛,但范堡罗努力让自己重新回到与利亚姆·费迪南德的争执中,他已经进行了两三次努力这让Jonny Henly采取行动。

但比赛在第 20 分钟又回到了汤布里奇的青睐,杰克特纳被迫做出反应扑救,路易斯柯林斯不太能够转换篮板。

TQ Addy然后能够设置乔特纳,但他无法利用,这可能是昂贵的,因为左翼的范堡罗进攻给了他们一个巨大的机会,本应该转换但不知何故,球无害地飘走了天使的一个球门球。

然而,半场结束后,主队的表现很好,因为加德在追逐似乎是失败的原因时能够将球从杰克特纳身边轻弹过去,并高兴地看着球慢慢滚入网中。

下半场以乔·特纳的努力开始,他的同名杰克·特纳做出了一次不错的扑救,但这是一个更好的范堡罗,从更衣室中出现,他们的中场开始获得控球权,这将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压力天使。

是时候让 Tonbridge 展示他们的防守能力了,Jonny Henly几乎没有什么值得做的扑救,这值得他们称赞。法恩布鲁的前线气喘吁吁,但似乎从来没有真正有能力强迫这个问题。

从汤布里奇的角度来看,除了范堡罗的进步之外,在杰米菲尔丁受伤造成的强制换人之后,他们似乎有些不安;这意味着各种重新调整,因为空缺的边后卫位置没有明显的替代者。

话虽如此,当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时,似乎蓝衣球队已经做得足够了,可以拿到他们的第一张不失球,但事实并非如此。

在范堡罗的另一次进攻中,球在汤布里奇球门区附近反弹,最终凯文·洛克设法将球挤过球门,尽管有人说球还没有完全越过。然而,这对范堡罗来说只是一个安慰,在重新开始后的几秒钟内,裁判一直在吹哨。

之后,天使队老板杰伊桑德斯说: 我认为我们上半场表现出色,应该真的把比赛搁置一旁。范堡罗在下半场有所改善,由于杰米受伤,我们不得不重新调整。不过,对于他们今晚付出的努力,我不能太批评他们。”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