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麦运动先锋计划开启,为全民健身注入新动力

体育 TOM    2022-08-08 16:09

2022年8月8日是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为积极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面加强国民运动意识,掀起全民健身的新热潮,作为深受用户喜欢和信赖、深耕智能运动硬件领域的云麦科技,携手各运动领域的佼佼者开启云麦运动先锋计划系列活动,为全民运动发声,鼓励大众培养健康习惯,传递“科技让运动更简单”品牌理念。

云麦运动先锋计划开启,为全民健身注入新动力

全民健康迫在眉睫,云麦科技发起运动先锋计划

24小时待命、在办公室“安家”、性格“职业化”、脾气变差、身体免疫力下降......亚健康已成为大部分职场人的“通病”。《中国城市发展报告》显示,中国城市白领亚健康人群占比高达76%,其中处于过劳状态的人群占比有60%,真正意义上的健康人群比例仅有3%。而从《2022中国健康管理白皮书》中可见,缺少锻炼成为健康生活的首要困扰因素,因此,倡导全民运动,提升全民健康意识,改善“亚健康”状态迫在眉睫。

云麦运动先锋计划开启,为全民健身注入新动力

基于此,在2022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云麦科技携手离岸风冲浪品牌创始人、前国家冲浪队队员杨雪发起“云麦运动先锋计划”第一期活动。

云麦运动先锋计划开启,为全民健身注入新动力

据了解,“云麦运动先锋计划”第一期活动以极具挑战性、颇受欢迎的小众运动冲浪作为启动项目,在微博端发起福利课程体验,调动大众运动积极性,呼吁更多人运动起来,鼓励大众培养健康运动的习惯。

“国人强,则国强”,助力国民体质提升一直被云麦科技视为重要的企业责任之一。自成立以来,云麦科技始终致力于以自身强大的技术研发和设计能力,打造高效易用、满足多种需求的智能运动健身产品及服务,帮助用户更好地实现运动目标,助推“全民健身运动”更有效地落实。

覆盖用户全场景运动需求,打造健康闭环生态

近年来,随着全民运动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运动健身需求也愈发趋于专业化和个性化。据《2022国民健身趋势报告》,利用碎片时间进行锻炼的人群基数不断增长,高效、便捷的居家健身场景备受青睐。

基于对市场趋势、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与把控,云麦科技在产品布局上聚焦在小巧轻便的赛道,更契合当下年轻人碎片化、便捷、追求新潮时尚的运动偏好,同时紧贴用户痛点进行差异化创新,围绕“测、练、养”运动生活场景,打造出涵盖各大产品线、智能健康数据云、好轻APP在内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生态布局,可为用户量身定制覆盖全场景的个性化运动健康解决方案。

云麦运动先锋计划开启,为全民健身注入新动力

以云麦智能筋膜枪PB2为例,其配备的智能交互课程,包含运动后放松,运动前热身、日常活动及促进健康四大模块,同时针对冲浪、滑板、骑行、篮球、足球、羽毛球等多种运动打造专属放松课程,满足不同用户的运动放松需要。以此,不论是“健身小白”或是专业健身人士在按摩力度、时间、部位上得到科学精准的指导,获得专业放松体验。

与此同时,云麦科技还一直在运动专业赛道持续探索,近年来相继与CBA联赛、杭州马拉松等知名赛事达成合作,为运动员提供专业的按摩放松服务;同时,签约巴萨球星安苏·法蒂为筋膜枪系列全球代言人,并获得包括羽坛男单世界冠军安赛龙、CBA球员赵继伟、三届雪车世界冠军凯丽·汉弗莱斯倾情推荐,收获了诸多专业运动员与健身人士的广泛认可,以专业实力助力体育事业与全民运动健身。

云麦不断深入布局智能运动健康赛道,通过打造专业的产品矩阵以及多维的服务场景,构建出“硬件+软件+内容+服务”四位一体的智能健康闭环生态,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定制化的一站式健康管理及内容服务,这也是云麦品牌未来持续深耕的方向。

云麦运动先锋计划开启,为全民健身注入新动力

运动无边界,健康不设限,云麦呼吁大众主动迈出舒适圈,勇敢去运动,享受运动。这个夏天一起来参与“云麦运动先锋计划”吧,云麦智能筋膜枪PB2等你拿,更有专业的冲浪体验课,为想要体验冲浪的用户们提供专业的指导机会。

在全民健身时代,云麦科技将继续以“科技让运动更简单”为品牌核心理念,持续深耕智能健身领域,将高精尖技术运用在产品研发和生态布局中,为用户提供专业、人性化、便捷化的产品及更丰富的运动健康解决方案,全面覆盖大众运动场景需要,让更多人“运动起来”,享受更健康美好的运动生活新方式,摆脱“亚健康”状态,持续助力“健康中国”战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