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用健身器材品牌Precor必确跑步机,让你科学机跑!

体育 TOM    2022-08-26 13:24

要说哪项运动是全民潮流,那非跑步莫属。有时候室外跑步会受地域和天气限制,我们就不得不在室内完成跑步训练,而这时候跑步机就成为了最好的训练伙伴,因此走进健身房的人也越来越多。很多健身房为了给会员带来优质的跑步体验,会采购商用健身器材品牌Precor必确的跑步机,它经过验证的科学设计、优质材料和高质量部件,可以为运动者提供自然流畅的跑步体验。

商用健身器材品牌Precor必确跑步机,让你科学机跑!

Precor必确的设计师经过多次的实验与科学的设计,使得跑步机克服了减震性和支撑性如何兼得的难题。Precor必确跑步机采用地面模拟缓冲控制技术,跑板设计在保持坚固以提供稳定性的同时,又能足够柔韧,以便吸收运动带来的高冲击。Precor必确跑步机的跑板前端悬浮设计,有效吸收了跑步时脚掌落于跑板前端时的冲击力,并且通过使用高刚度材质加强了跑板后端的硬度,为脚掌蹬地发力提供更好的支撑性,跑台的整体稳定性得到大幅度提升,能够为锻炼者带来理想的缓冲性、支撑性和稳定性,拥有更舒适自然流畅的运动体验。另外,Precor必确跑步机还可以识别出用户步伐速度,传动系统会自动测算并补偿因每次落地蹬跑产生阻力而导致跑带的速度损失,确保跑带速度与步幅相吻合,匹配锻炼者每一步蹬跑动作。

商用健身器材品牌Precor必确跑步机,让你科学机跑!

Precor必确的跑步机不仅能调节速度和坡度,而且还能记录速度、距离、心率、能量消耗等运动数据,具有丰富多彩的功能模式。各种预设好的程序模式可以满足更专业的训练需求。

Precor必确跑步机采用高质量部件,且经过严格的出厂测试,确保经久耐用,经得起时间的考验,降低维护需求。加上Precor必确完善强大的服务响应,帮助健身房有效实现对维运成本控制的需求。

商用健身器材品牌Precor必确跑步机,不仅可以为健身房的会员们带来更舒适、更高效、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健身体验,而且也可以为会员们创造适宜的健身环境。另外,全面的质保协议与售后流程,也让健身场所的运营没有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