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者之战复赛落幕,佳钓尼战队晋级决赛圈,剑指“王者之印”

体育 TOM    2022-08-12 18:23

2022年8月11日,在江苏姚集钓鱼古镇的“睢宁古黄河钓鱼国家基地”,2022年王者之战复赛在经过两轮激烈胶着的比赛后,终于迎来最后一天的较量。

王者之战复赛落幕,佳钓尼战队晋级决赛圈,剑指“王者之印”

本次比赛万众瞩目,异常激烈。在A、B两轮小组赛当中,光威战队和钓鱼之家李震战队率先拿到决赛入场卷;双宝战队和化氏战队在首轮比赛中表现不佳,首先被淘汰;在第二轮复赛当中,剩下6支队伍经过激烈争夺,最终佳钓尼战队和梦者曾大盆战队胜出。值得一提的是,在炎炎烈日下,经过6小时的激烈比拼,佳钓尼战队发挥神勇,渔获重量60公斤之上。随着最后一天的比赛成绩出炉,三日累计总成绩也尘埃落定:佳钓尼战队以112.5kg排名第一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圈。

王者之战复赛落幕,佳钓尼战队晋级决赛圈,剑指“王者之印”

“王者之战”属于国内钓鱼界的顶级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已是第六届。它由湖南广播电视台主办,由垂钓届的钓王战队在自然水域野钓团战,因此也被称为“垂钓界的华山论剑”、“钓鱼圈的世界杯”。

由于赛事汇聚了垂钓界钓王、全国总冠军战队等顶级知名战队,因此各战队之间的厮杀淘汰,奋勇争王也备受关注,各战队之间的钓技钓法交锋及战略战术对决也更具看点。2022年王者之战共吸引了十三支战队参赛,这史无前例的强大阵容也让赛事更为精彩。

王者之战复赛落幕,佳钓尼战队晋级决赛圈,剑指“王者之印”

作为一支实力雄厚的队伍,佳钓尼战队由国家一级竞钓大师刘晓春担任队长,位列2022年王者之战垂钓B组,于6月25-29日在山东临沂开打,并向小组冠军进发。

复赛圈第二轮最后一个赛日,赛事不再采用降序指定停赛制,而是由各战队可自由选择出战阵容。抽签选位环节,佳钓尼战队抽得四号签,选择E钓位,由队员刘晓春、黄润苗、朱波出战。

在前两日的比赛中,佳钓尼战队便一直遥遥领先,因此最后一个赛日,佳钓尼战队也一直保持绝对优势。几轮鏖战之后,佳钓尼战队最终如愿以偿,以排名第一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圈,向王者之战决赛发起冲击。

王者之战复赛落幕,佳钓尼战队晋级决赛圈,剑指“王者之印”

佳钓尼战队的成功不是奇迹,也不是什么运气,而是因为足够的实力和顽强拼搏的精神。王海宁被网友称为是“六边形战士”,他犹如铁人一般,有着坚强的意志,他技术水平极高,为人低调,钓鱼拼命,做事稳健。在这一次复赛第一阶段的第一天,刘涛打到比赛结束躺在地上,全身冒冷汗,脸色发白,被送进医院。刘晓春也因身体不适去了医院。两员大将如此拼搏,不禁让人动容。第二天,面临王海宁被禁赛的情况下,刘晓春带病上阵,他无畏病痛,继续战斗。这支队伍给人感受最深的就是他们的战斗意志和拼搏精神,十分令人赞赏。他们无论顺境还是逆境都砥砺前行,勇往直前,他们的成功实至名归。

据悉,2022年王者之战决赛圈将于9月1日—5日在浙江杭州淳安姜家镇千岛湖“老钓手的屋”旗下的龙川湾国际垂钓中心进行。届时,六支战队将展开顶上之战,争夺2022王者之战的“王者之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