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动是富养自己最好的方式,乐歌智能健身椅让运动更加轻松!

体育 TOM    2022-08-11 14:05

知乎上有一个广为人知的提问:“那些坚持运动的人,最后怎样了?”

针对这个问题,某知名女星给出了满分答卷。

网友们对她的状态赞叹不已,不少人感叹,她40岁的年纪,却拥有20岁的状态,仿佛踩碎了时光的沙漏,变得越来越美了。

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她开始了坚持不懈的运动,不管是哪一种运动,她都练得出类拔萃。

正是由于长期坚持运动,不断突破自我,她才打碎了时光催人老的魔咒,活成了令万千网友羡慕的样子。

实际上,娱乐圈内许多光彩照人的明星,都保持着长期运动的好习惯。无数人的实践证明:运动,是对抗岁月流逝最好的武器。

运动不仅会让人越来越美,还会让人越来越健康。

美国的科学家曾经用35年,对400个成年人样本进行观察和研究,最终得出一个结论:长期坚持运动的人,体力和抵抗力明显高于不运动和少运动的同龄人,而且在老了之后,坚持运动的人患老年痴呆的概率更低。

运动是富养自己最好的方式,乐歌智能健身椅让运动更加轻松!

老年人每周拿出3-4天的时间进行体育运动,每次运动时间在一个小时左右。会比一般老年人的身体状态更好,显得精神矍铄,说话铿锵有力,还能一如既往的保持高强度的工作,丝毫不输年轻人。

你还在心安理得躺在床上享受惬意生活吗?看完这个你也许就要马上动起来了。

2020年发表在权威医学期刊《柳叶刀-全球健康》上由剑桥大学团队领衔开展的研究发现:全世界每年至少有390万人通过充分的身体活动而避免了过早死亡。

而在中国,运动预防了18.3%的死亡,相当于避免了101.65万40-74岁人群死亡。 研究作者表示,“这项研究展示的是体育锻炼能够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能够拯救几百万人的生命,有效改善人们的生活和健康。”

运动的好处早已被科学家无数次的证实:定期进行体育锻炼有助于预防心脏病、中风、糖尿病、乳腺癌和结肠癌等非传染性疾病,同时,可预防高血压,超重和肥胖,改善心理健康,提高生活质量获得幸福感。

虽然,运动的好处早已人人皆知,但仍有无数“懒癌”患者不为所动。也有无数“职场打工族”实在难动。夏日酷暑、冬日严寒、刮风下雨等外部环境让人太容易就可以放弃运动。器材太大、占用空间、噪音难忍、邻居投诉等客观问题让人不能轻松运动。琐事缠身、工作繁忙、案牍劳形等问题让人实在没有精力运动。

到底有没有办法,可以不出家门、不受时间限制、随时随地,想动就动起来呢?

别让懒惰、没时间,成为你不运动的借口,在家也能随时随地运动

运动不在于多,而在于坚持。提升生活形态的体能运动很重要,现在的你不妨试试尽量多做日常生活中的一些活动,不需要费太多力气。远离静态活动,远离静坐看电视、静坐工作等活动,使用乐歌智能健身椅在边工作和或看电视的同时也能运动起来。

国内智能升降家居领航者乐歌,通过深入的用户调研和研究为懒得动、没时间动的用户研发的智能健身椅,可以随时随地开启运动模式。即便是因为工作繁忙而没有时间,没有足够的勇气出门锻炼的人,都可以在家随时随地运动。

运动是富养自己最好的方式,乐歌智能健身椅让运动更加轻松!

乐歌智能健身椅自带滚轮,让使用者不再局限于运动的场地,想去哪里运动都可以。

初阶运动者担心强度过大?没关系,乐歌智能健身椅8档磁控阻力调节,适配家里不同人群的各种使用需求。办公或者居家追剧时,选择1-3低档阻力,轻松感受轻运动带来的身体舒畅;想要加大运动强度时,选择4-6档中档阻力,快速开启有氧运动模式;想要燃脂健身塑型时,选择7-8档高档阻力,不去健身房也能感受挥汗如雨的高强度运动。

运动是富养自己最好的方式,乐歌智能健身椅让运动更加轻松!

不仅如此,乐歌智能健身椅设计小巧,占地仅0.4平方米,其面积约等于一块瓷砖,完全不占用家里空间,无需连接线源,随挪随用。

运动是富养自己最好的方式,乐歌智能健身椅让运动更加轻松!

至于噪音问题,也不需要担心,乐歌智能健身椅采用磁控设计,飞轮与磁体并未直接接触从而最大程度的减少了噪音,仅为25分贝左右,完全做到了不扰民不扰己,不影响正在做的事情,不打扰到其他人。

运动是富养自己最好的方式,乐歌智能健身椅让运动更加轻松!

此款乐歌智能健身椅,让运动从此不再囿于户外和健身房,不再囿于空闲的休息时间,真正做到了让用户可以在任何想要运动的时候,让自己动起来,为身体和生命注入活力!

别让久坐抵消运动带来的益处,边办公也能边运动

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的一项的研究发现,久坐可能会“抵消”运动带来的益处。研究人员表示:“用包括高强度运动和低强度活动在内的多种运动来代替久坐很重要”。

虽然,当代职场人群长期久坐是一个不得不面对的现实问题,但是好不容易靠运动为身体带来的好处就这么被久坐给“抵消”掉实在是心痛。

除此之外久坐带来的危害远比你想象中的要多。长期久坐不动:容易诱发血栓研究发现,长时间坐在电脑前也已成为发病的一大诱因,医学专家把这种病称作“电子血栓”。坐在电脑前 90 分钟以上,会导致膝部血液流动减少 50%,从而增加了血栓形成的几率。还有包括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心脏病、血栓、糖尿病等一系列问题。

所以,在日常运动的同时也应该注重更好的避免久坐。通过全天运动,“积累”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使用乐歌智能升降桌E6搭配乐歌智能健身椅,可以很好的解决久坐与运动的问题。除了用实现边办公边运动的目标以外,也让你摆脱久坐给身体健康带来的不可逆转的危害和影响。

运动是富养自己最好的方式,乐歌智能健身椅让运动更加轻松!

乐歌智能升降桌E6,可以轻松实现一键智能切换桌面高度,帮助用户实现坐站交替。

乐歌提倡在工作期间,每坐45分钟,站立15分钟,这时候你可以站起来伸伸懒腰,舒缓一下四肢,这样既可以避免长时间的坐着,给身体带来各种健康隐患和体型走样的危机,同时还能促进血液循环,解决脑部供血减少的问题,提升工作效率。

运动是富养自己最好的方式,乐歌智能健身椅让运动更加轻松!

另外,乐歌E6智能升降桌可以在0.6-1.25米之间随意进行高度调节,用户也可以利用这一友好功能,很好的帮助做瑜伽、健身时候的支撑,辅助腿部拉伸,腰部训练等高难度的动作,让用户不出家门也能获得专业瑜伽室和健身场馆等效的运动效果。

运动是富养自己最好的方式,乐歌智能健身椅让运动更加轻松!

乐歌作为国内智能升降家居的领航品牌,智能升降桌和智能健身椅等产品一直都是行业的标杆,每卖出5张升降桌,就有3张来自乐歌。拥有业内最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线,和严苛的质量检测标准。产品畅销75个国家和地区,在美欧日等国家的线上销售同样独占鳌头,获得全球各地5000万用户的口碑选择。

目前,乐歌在全球已经拥有600多核心研发人员,1200余项国内外专利,4000多名员工,全球3大生产基地,并获得了全网用户的广泛认可,成为全网智能升降桌椅销量NO.1的第一品牌。

运动是富养自己最好的方式,乐歌智能健身椅让运动更加轻松!

坚持运动,不仅是保持健康的“良药”,也是保持美丽的秘籍。运动是富养自己最好的方式,从现在开始,利用起乐歌智能健身椅和智能升降桌,投身于运动之中。你会发现,人生也像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行动起来,你就赢了一半,坚持下去,更好的自己就在前方等你。从现在开始就运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