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注运动回归初心 咕咚APP10.0持续深耕运动领域

体育 TOM    2022-08-09 10:14

《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提出,到2025年,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比例达到38.5%,带动全国体育产业总规模达到5万亿元,五年增长规模绝对值超过2万亿元。在这个“黄金五年”,体育产业迎来全面爆发,各大领军品牌纷纷加大布局,意图抢占前所未有的体育流量窗口期。其中,头部户外运动平台咕咚,更是紧跟时代步伐,不断优化战略布局,力求为用户打造最适合的运动社区,满足用户与时俱进的运动与社交需求。经过历时3年的迭代与打磨,咕咚APP10.0版本正式上线,标志着其将以更加“专注”的态度,为用户带来全新升级的运动体验。

专注运动回归初心 咕咚APP10.0持续深耕运动领域

历时3年迭代升级,打造沉浸式专业社区

从9.0 版本到10.0 版本,咕咚App经过了历时3年的迭代升级。在全新的版本中,咕咚秉持“专注,为每一个运动时刻”,在“运动首页”进行了轻量化的设计,让用户能沉浸在自己常用的运动模式中不被打扰。其中,用户不仅可以通过数据面板专注自己的运动数据和成长,还可以通过新增的“陪跑”模式,在语音的指导陪伴下更加专注运动的过程。另外,用户通过人、话题、运动团、活动、路线等内容,也可以构建自己想要专注的运动圈。

可以说,咕咚10.0 版本在不断超越之前对用户、场景以及自身能力的理解的过程中,实现了初心的回归;并以全新的版块结构、全新的运动功能、全新的界面设计,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运动体验。在这一过程中,咕咚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做到新版本的轻量化升级,咕咚研发团队对用户使用习惯、公司业务体系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梳理。基于此,咕咚对App的技术架构进行重大改变,真正用心做到了专业完善的数据呈现、便捷高效的运动管理。

专注运动回归初心 咕咚APP10.0持续深耕运动领域

强化智能运动 筑牢品牌发展护城河

在疫情反复以及全民健身热潮的影响下,智能运动迎来爆发式增长,已融入更多人的生活。《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则提出,要积极推动线上和智能体育赛事活动开展,支持开展智能健身、云赛事、虚拟运动等新兴运动,未来五年要推动体育产业数字化转型,致力于为社会提供全民健身智慧化服务。

面对日益兴起的智能运动需求,咕咚发布10.0 版本,为运动爱好者构建更专注的运动环境,深度满足多样化的全民健身需求的同时,也加速了构建牢固生态闭环的进程。一方面,咕咚10.0 版本可为用户提供丰富多彩的赛事活动和专业指导,助力他们在享受运动的过程中,持续提升运动健身积极性,进一步夯实流量基础,抢占了未来竞争的先机。

另一方面,咕咚10.0 版本搭配“硬件设备+软件订阅课程+线上教练指导”服务生态,以及线下体验店,也将形成更加完善的线上线下闭环,从而打造一个全景式、全链式的运动生态。在此基础上,咕咚将继续深挖智能运动的无限潜能,不断提升用户粘性和运动体验,筑牢品牌发展的护城河。

《2021中国健身行业数据报告》显示,未来中国健身市场规模将由2021年的7866亿元增至2026年的14793亿元,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13.5%。在这一背景下,咕咚持续深耕专业运动领域,在有限的条件下,为全民健身创造无限的可能,也将迎来更大的机遇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