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甲 门兴vs柏林赫塔,门兴队长伤愈归来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8-19 14:40

中后卫出场成疑 主帅更担忧进攻

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力中后卫埃尔维迪在上轮联赛中髋关节滑囊受到了打击,情况看起来不太乐观,这一周以来他只进行了单独训练,本轮出场成疑。相比后防,主帅法尔克承认,他更担心球队的进攻,尽管新赛季联赛球队取得1胜1平的开局,且共打进5球,但在法尔克看来还不够。今年夏窗,门兴格拉德巴赫放走了主力前锋恩博洛,法尔克指出:“我们的进攻选择并没有太多,你不能指望桑切斯、诺斯或穆泽尔这样的年轻人为我们赢得德甲比赛,我们正在寻求引援。”

门兴队长伤愈归来 望重返阵容

门兴格拉德巴赫队长施廷德尔于本周二回归训练场,这是自今年7月底他在德国杯比赛中大腿筋膜受伤以来,首次恢复训练。这名33岁的进攻核心有望进入本场比赛大名单,主帅法尔克表示:“施廷德尔在很大程度上完成了训练,他恢复速度比预期的要快。至于周末的比赛,我还是很谨慎的,我们要做进一步评估,但他至少有机会进入替补席。”

边锋复出!柏林赫塔切换进攻模式

柏林赫塔边锋里希特在本轮伤愈复出,重返球队阵容。5周前,这名24岁的右边锋接受了睾丸肿瘤手术,幸运的是,他不必接受化疗。里希特已经回到球队训练了十天,多次射门入网,展现了出色状态。由于在上轮首次亮相的天才前锋谢尔汉特因肌肉问题缺阵,因此里希特进入了本场大名单。上赛季,里希特贡献6球2助,是柏林赫塔进球第2多的球员。主帅舒瓦兹将球队切换到了进攻模式,要求球员快速向前推进,实施高压战术,力争取得新赛季首胜。

持续大清洗!球队恐人心惶惶

自夏窗开启以来,柏林赫塔已经出售了14名球员,在转会收支方面实现了1550万欧元的盈余,但一线队仍然还有34名球员。俱乐部高层认为,庞大的阵容导致了高昂的人员成本,同时也阻碍了更多的新人发展。据悉,队中至少还有5名球员将上清洗名单,球队经理博比奇表示,如果有可以接受的报价,俱乐部将会把球员送走。目前柏林赫塔在新赛季联赛中2战仅取1分,这时候进行“清洗运动”恐怕会让球队人心惶惶。

老门将被队内停赛 迅速解约

鲁内·亚尔斯坦在为柏林赫塔效力了8年后,即将离队,这名37岁的挪威门将在与球队守门员教练门格尔发生争执后,被宣布队内停赛。柏林赫塔上轮1-1战平法兰克福的比赛中,亚尔斯坦没有入选大名单。在本周,双方已经就提前终止合同达成一致。挪威人在2014年来到柏林,总共为柏林赫塔出战了179场比赛,他与俱乐部的合同原本将于2023年到期。目前柏林赫塔的首发门将是克里斯滕森,第3门将恩斯特只有19岁,俱乐部正在寻找一名新门将来补充球队阵容。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