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菲亚九月DIT足球学院成立于2011年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8-08 16:43

劲爆体育保加利亚足球:当地时间8月6日,保加利亚职业足球联赛索菲亚九月足球俱乐部再次更新了旗下“DIT”足球学院的介绍内容。

足球学院“DIT”索非亚成立于 2011 年。其创始人的目标是成功发展和支持我国的儿童和青少年足球。FA 'DIT' 是保加利亚最成功和发展最快的学校之一,多年来,成千上万的孩子在学院的团队中找到了自己的发展之路!

儿童和青年学校的培训由经过验证的专家完全按照西班牙方法进行。球队在首都的 Dragalevtsi 区自己的基地训练,这是该国最现代化的足球基地之一。

Dragalevtsi区的体育基地有一个获得第二职业联赛许可的体育场。它有 1,500 个座位,一栋带两个更衣室、教练室、兴奋剂检查和医疗办公室的现代化建筑。

除了自然场外,体育中心还有一个92×62米的开放式人工场,一个60×40米的室内人工场(大厅)。和两个室外人造迷你足球场。除官方体育场外,所有球场都有照明。

2015 年,FA 'DIT' Sofia 的所有者收购了 PFC Septemvri Sofia 的股份,学院成为了 'Septemvri' 结构的一部分!

6至15岁的孩子们在FA“DIT”索非亚接受培训,在她的带领下,PFC Septemvri Sofia的团队发展成为一个15岁以下的精英青年团体,之后它通过了学院的保护伞PFC Septemvri Sofia 和基地 57 Sportno 学校。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