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联杯 赫尔辛基VS锡尔克堡,英冠后防高塔回归赫尔辛基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8-18 15:51

7天时间备战,赫尔辛基体能无忧

本场比赛前,赫尔辛基有多达7天时间进行备战,原计划周末进行的芬超第18轮联赛因故推迟,对手的备战时间比他们少了两天,赫尔辛基本场体能无忧,将会派出最强阵容出战。

英冠后防高塔回归赫尔辛基

赫尔辛基宣布从英冠巴恩斯利签下中卫哈尔默,哈尔默出道于赫尔辛基,他曾代表球队出场36次,打进1球。2018年1月他离开赫尔辛基加盟利兹联开始了自己的留洋生涯,在加盟球队前,他累计代表巴恩斯利出场61次,打进4球助攻1次,他的回归能极大增强球队的后防实力,本场比赛他有望迎来自己的回归后首秀。

主力右后卫卡斯滕森转会比甲

锡尔克堡宣布球队主力右后卫卡斯滕森转会加盟比甲亨克,转会费300万欧元,这对球队来说是一笔非常不错的收入。卡斯滕森出道于锡尔克堡青年队,他累计代表球队出场89次,打进2球助攻24次。新赛季开始他在锡尔克堡展现出尚佳状态,3场比赛全部首发送出2次助攻。在他离开后,21岁小将奥利弗将替代他成为球队的首发右后卫。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