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冠 大邱FCVS全北现代,联赛低迷,大邱换帅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8-18 15:43

韩国内战,琦玉开打

由于全球Y情影响,亚冠小组赛、淘汰赛都采用赛会制。1/8决赛由日本举办,本场大邱FC对全北现代的比赛是一场定胜负,比赛场地是浦和红钻的主场驹场体育场 (埼玉)。

联赛低迷,大邱换帅

在上周末联赛客场惨败给蔚山现代后,大邱FC于8月14日官宣主帅伽马辞职,助理教练崔源权担任一线队代理主帅,负责球队接下来的亚冠、足协杯、联赛剩余赛事。

全北中卫位置几无正选选手

本场比赛,全北现代队长兼主力中后卫洪正好(联赛加亚冠出场23次1球2助)由于伤病未随队赴日,同样轮换中卫崔普庆(联赛加亚冠出场11次)同样受伤不能上场。本场比赛全北现代的后防线捉襟见肘。

全北变化颇大,3主力已离队

与4月中下旬的小组赛不同,全北现代的3名主力已经离队:右后卫李镕(转会水原FC)、中锋伊柳琴科(转会首尔FC)、邦本宜裕(酒驾开除)。上述球员的离去令略显臃肿的球队阵容得到瘦身,但球队实力有所下降。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