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冠 神户胜利船VS横滨水手,神户中场伊涅斯塔回归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8-18 13:08

汏木康也双响,神户终结四连败

本赛季神户胜利船状态并不好,球队目前仅列联赛第16,这样的排名球队的阵容实力不匹配。近期球队状态糟糕,此前已经遭遇4连败,上轮联赛凭借中场球员汏木康也的梅开二度,球队客场2-0击败北海道札幌冈萨多,排名反超大阪钢巴来到联赛第16的同时终结了4连败。本赛季中场核心汏木康也出场31次,打进6球助攻2次,是球队的中场核心,这场胜利也给球队提振士气,以更好的状态备战本场亚冠比赛。

利好!神户中场伊涅斯塔回归

根据神户胜利船官方晒出的照片,球队主力中场伊涅斯塔已经归队合练,本场比赛可以出战。伊涅斯塔因为私事缺席了此前两场比赛,他的回归可以大大增加球队中场实力。本赛季已经38岁的伊涅斯塔代表球队出场24次,打进2球助攻3次,他缺席了此前亚冠小组赛的所有比赛。

势头不对,领头羊近期遭3连败

近期横滨水手状态不佳,球队最近3场比赛全部输球,包括两回合均输给广岛三箭的日联杯和1-2不敌川崎前锋的联赛。主帅穆斯卡特表示球队要止住连败的颓势,打好本场比赛,本场比赛后球队还有一系列的联赛要打,目前横滨水手仍是联赛领头羊,领先第二名的鹿岛鹿角5分,球队需要避免被争冠对手缩小差距。

进攻受挫!锋线核心西村拓真伤缺

本场比赛横滨水手锋线核心西村拓真因伤缺阵,他在8月7日对阵川崎前锋的比赛中受伤,上轮对阵广岛的比赛他同样缺席。本赛季西村拓真代表球队出场28次,打进10球,是队内第二射手。此外,另一名前锋宫市亮在代表日本国家队参加东亚杯的比赛中不幸韧带撕裂,他将长期缺阵且确定无缘世界杯。

周末联赛推迟,横滨水手体能无忧

此前横滨水手面临密集赛程(日职联、日联杯),球队8天参加了3场比赛,好在本周末原计划进行的对阵湘南比马的比赛临时推迟,球队得以在本场比赛前拥有多达8天时间修整,本场比赛备战时间充足的横滨水手体能无忧。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