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甲 克莱蒙vs巴黎圣日尔曼 大巴黎季前赛5连胜所向披靡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8-06 14:10

克莱蒙保级功臣离队

在本次夏窗转会期间,克莱蒙放走了不少优秀球员,其中对球队影响最大的就是前锋巴约(上赛季32场14球5助攻)离队加盟里尔俱乐部。现年24岁的几内亚前锋上赛季为克莱蒙打进14球,是球队得以留在法甲的最大功臣。但克莱蒙这座小庙注定留不住巴约这尊大佛,球员在夏窗主动提出离队申请,克莱蒙最终以1400万的价格出售了球队的头号前锋。

弥补中场空缺,巴黎速签里尔新星

为了弥补维纳尔杜姆离队后留下的中场空缺,巴黎队在本周立即签下了葡萄牙中场球星雷纳托·桑切斯(上赛季32场2球5助攻)。这位葡萄牙国脚年少成名,年仅18岁就入选了2016年欧洲杯葡萄牙队的大名单。在2016年加盟拜仁后,桑切斯为拜仁出场53次,随德甲霸主一同获得了9座冠军奖杯。在2019年转投里尔队之后,他随球队赢下了2021年的法甲冠军。此番加盟大巴黎,桑切斯期望得到更大的舞台。

季前赛豪取五连胜,巴黎轻松备战

巴黎圣日尔曼在赛季开始前共参加了四场热身赛和一场法超杯决赛,球队兵不血刃的豪取五连胜。在这五场比赛里,法甲豪门打入17球仅丢3球,全队状态异常火热。特别是在刚刚结束的法超杯上,凭借着内马尔的两射一传,球队以4-0的比分战胜南特拿下冠军。更令人惊喜的是,球队中卫拉莫斯在本场比赛还上演了灵巧的脚后跟破门。由此可见大巴黎全员心态非常的放松,球队也将在如此轻松的氛围下开始新赛季的卫冕之旅。

维纳尔杜姆离开巴黎投奔狂人麾下

由于在巴黎过得并不开心,荷兰中场维纳尔杜姆(38场3球3助攻)选择在这个休赛期转投穆里尼奥麾下,加盟新科欧协联冠军罗马队。由于早早与巴黎达成离队协议,维纳尔杜姆并没有随队参加季前热身的日本之旅,球队也并没有对他的离队做太多阻拦。上赛季初从利物浦转会而来的维纳尔杜姆在整个赛季中并没有得到太多机会,一个赛季仅仅22次首发,对于想要获得表现机会赢得一个荷兰队世界杯位置的维纳尔杜姆而言远远不够。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