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竞足周三010 美职联 纽约城VS夏洛特FC,纽约城两名主力球员停赛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9-29 09:16

纽约城两主力中场黄牌停赛

本场比赛纽约城两名主力中场累计黄牌停赛,分别是主力前腰圣地亚哥-罗德里格斯(9场5球10助)和多面手莫拉莱斯(29场1球1助),两人都是在上一场对阵迈阿密国际的比赛中染黄,球队本场在中场位置的排兵布阵将会捉襟见肘。

痛失强锋!高产射手转会西甲

纽约城宣布球队主力前锋卡斯特利亚诺斯租借加盟西甲赫罗纳,本赛季这名阿根廷前锋表现出色,代表球队出场25次,打进17球助攻6次,是队内最佳射手,他的离开对球队锋线来说是重大损失。

近期两次大比分输球,防守漏洞大

近期夏洛特FC在防守端表现相当糟糕,球队在近期遭遇两次大比分输球,分别以0-4和0-5输给了多伦多FC和洛杉矶FC,此外球队在对阵芝加哥火焰的比赛也丢了3个球最终导致2-3输球。近期球队临时主帅拉坦齐奥也不断在对球队的后防线组合进行调整,但效果始终不佳,球队防守问题仍然很大。目前球队在联赛位列东部倒数第二,25场比赛丢了39球。本场比赛客战实力不俗的纽约城,夏洛特FC首要任务就是要做好防守。

夏洛特后防高塔出战成疑

本场比赛夏洛特FC主力中卫科鲁霍出战成疑,他在8月7日对阵芝加哥火焰的比赛中提前伤退,上轮比赛没有进入大名单,目前球员的伤仍未痊愈。本赛季科鲁霍代表球队出场25次,全部首发,打进1球,他身高高达189cm,防空能力出色,是球队的后防核心。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