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PL俱乐部:“我们可以一起做的事情”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8-06 08:43

劲爆体育加拿大足球:当地时间8月5日,加拿大来自CPL八个俱乐部中每个俱乐部的支持者都参加了他们自己的Prideraiser活动,为当地社区的各种LGBTQ +相关组织和慈善机构筹集资金。

在过去的几年里,在整个加拿大超级联赛中,热情的球迷发现自己被当地俱乐部的看台所吸引,其中许多人致力于每个城市涌现的有组织的支持者团体。

现在,这些球迷正在利用他们集体的力量在足球场之外发挥作用。

什么是 Prideraiser?

Prideraiser是一个北美范围的筹款系统,可以看到来自整个非洲大陆俱乐部的支持者团体在整个六月份进行个人活动。它于2017年正式开始,但在过去几年中,它开始在CPL城市扎根 - 每个支持者团体都单独加入。

Michael Elder是Cavale FC集团Foot Soldiers的一员 - 自2019年以来一直参与Prideraiser - 解释了它是如何工作的。

“这是一个有趣的模式,你在六月份承诺每个目标的金额,”埃尔德告诉 CanPL.ca。“这样,你的球队越成功,你的俱乐部得到的进球就越多,捐款就越多,所以这也让它变得更有趣了——当你为骑兵队的胜利欢呼时,但也要尽可能多地进球。

因此,CPL俱乐部在六月份打进的每一个进球都意味着俱乐部筹集的另一笔进球。

他补充说,每个团体都选择一个当地组织来支持 - 在Foot Soldiers的情况下,这是卡尔加里Outlink,这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专注于支持,教育和推广卡尔加里的LGBTQ +和联盟社区。因此,没有两个Prideraiser活动是相同的,因为每个小组都与选定的基金会建立了自己的关系。

CPL球迷对Prideraiser的参与在2021年真正开始爆发。由于本赛季在温尼伯泡沫的开球时间推迟,支持者团体与Prideraiser达成了一项特殊安排,将他们的竞选活动也持续到七月。最终,参与的五个支持者团体(步兵,1882年私掠者,巴顿街营,红河上升和湖边浮标)设法为当地LGBTQ +组织筹集了6,414美元。

今年,该计划以一种新的方式扎根,CPL俱乐部自2019年以来首次在6月在主场进行比赛。所有八支球队都有一个Prideraiser活动,因为约克联队(北部走廊),渥太华竞技(Bytown Boys)和FC Edmonton(河谷的忠诚公司,由Eddies球迷运营的播客)的团体已经加入了2021年参加的五支球队。

今年,每个团体的募集资金似乎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承诺的捐款在整个六月份都在继续增加。在太平洋FC集团Lake Side Buoys的案例中,一位匿名支持者承诺将单枪匹马地匹配他们筹集的总额,实际上将其翻了一番 - 考虑到他们上次筹集了大约1,300美元,这是一个慷慨的提议。

当然,这一切都有友好竞争的元素。每个团体都渴望比其他团体筹集更多的钱 - 埃尔德开玩笑说,他的步兵团体总是热衷于筹集比Forge FC的巴顿街营更多的资金 - 但这与在八个不同的加拿大社区产生积极变化的共同目标无关。

“事实上,每个俱乐部至少有一个代表小组,这令人难以置信。我不认为有任何其他联盟可以这么说,“北方走廊的Josh MacKenzie说。“事实上,这是一场友好的竞争,最终这一切都是为了一个好的事业,但同时也有竞争可以通过它发生,我认为这非常不可思议。

Valour's Red River Rising(正在为“接触温尼伯”筹集资金)的总裁Nicky Cottee补充说,CPL支持者团体之间一直存在一种共同点,这些团体已经从紧密联系的加拿大足球社区中脱颖而出。尽管如此,即使多年来球场上的竞争不断增长,像Prideraiser这样的东西总能让他们重新聚在一起。

“当我们在球被踢之前开始这些小组时,一切都非常友好;我们都通过支持加拿大而相互认识,“Cottee解释说。“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仍然很友好,我们仍然聊天,试图一起工作,但竞争更多,紧张一点。但June的Prideraiser是我们所有人都可以一起做的事情。

由于CPL俱乐部的规模,以及它们都是如此新的事实,每个支持者团体都与其团队建立了非常特殊的联系 - 这有利于这种有影响力的社区倡议。在步兵的案例中,他们的Prideraiser得到了骑兵内部许多人的支持,包括主教练Tommy Wheeldon Jr.,以及联盟中的其他团体与他们的俱乐部也有类似的互动。

归根结底,这是这些小组的首要任务:确保在CPL比赛中所有人都在看台上受到欢迎。

“对于给我们带来如此多快乐的事情,以及我们从体育方面有如此多的热情,仍然看到我们可以利用它来成为我们希望在世界上看到的改变,这是我们能够完成的重要部分,”Geldreich说。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热点精选
  • 公共 | “听”《故宫的声音》 沉浸式感受紫禁城之美
  • 公共 | “听”《故宫的声音》 沉浸式感受紫禁城之美
  • 公共 | “听”《故宫的声音》 沉浸式感受紫禁城之美

中国文化传媒网2022-08-05 19:1508-05 19:15

  • 旅游 | “好Young食神电竞生活节”启动
  • 旅游 | “好Young食神电竞生活节”启动
  • 旅游 | “好Young食神电竞生活节”启动

中国文化传媒网2022-08-05 19:1308-05 19:13

  • 第三代荣威RX5的全新使命
  • 第三代荣威RX5的全新使命
  • 第三代荣威RX5的全新使命

汽车公社2022-08-05 18:5908-05 18:59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