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冠杯 格拉斯哥流浪者VS埃因霍温,格拉斯哥流浪者多人回归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8-17 11:58

海外情报

重大利好!流浪者多名伤员回归

在经历了长时间的伤病困扰后,流浪者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终于迎来了好消息。球队上赛季的头号射手莫雷洛斯(上赛季40场17球7助攻)、主力前锋肯特(上赛季45场3球14助攻)以及中场小将桑兹(上赛季14场7首发)将能够在本场比赛回归首发。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已经代表球队出战了本赛季的三场比赛并打入一球,但由于伤情反复,这三场比赛莫雷洛斯都是以替补身份出场。本场比赛,这位球队头号射手终于迎来自己的赛季首次先发亮相。

头疼!埃因霍温伤兵满营

在埃因霍温公布的本场比赛的出征大名单上,球队伤缺人员继续增多。除了维尼修斯(上赛季36场7球7助攻)、博斯卡利(上赛季46场44首发4球)、马杜埃凯(上赛季35场9球6助攻)等长期伤员无法出战,前锋费尔特森(上赛季43场9球5助攻)在阑尾炎手术后还未痊愈将继续缺阵。不仅如此,在上轮联赛中首发出场仅38分钟便因伤退场的美国小将莱德斯马以及后卫赫维尔也加入了球队的伤病一族无法随队出战。面对如此严重的伤病潮,主帅范尼斯特鲁伊只得大胆启用新人。

前巴萨青训天才盼欧战先发首秀

自赛季初从巴黎圣日尔曼加盟埃因霍温以来,19岁的荷兰中场小将哈维·西蒙斯(4场2球2助攻)状态火热。在上一轮5-2大胜前进之鹰的联赛中,这位小将上演了2射1传的精彩表现,他也当选了本场最佳球员。作为拉玛西亚青训出来的球员,曾被视为巴萨中场接班人的西蒙斯在来到埃因霍温后展现出了自己的绝佳天赋,年仅19岁的荷兰小将逐渐成为了范尼阵中的中场组织核心。本场比赛,西蒙斯有望迎来自己的欧战先发首秀。

稳定军心!埃因霍温续约球队功臣

上一轮欧冠资格赛,为球队打入绝平进球从而将比赛拖入加时的埃因霍温功臣古铁雷斯(上赛季39场2球4助攻),在赛后迎来了另一个好消息。在淘汰摩纳哥后的第二天,埃因霍温队官方宣布,球队与这位墨西哥国脚续约至2025年。接连续约两名后腰桑加雷和古铁雷斯,球队想要稳固阵容大干一场的决心非常明显。球队频繁的大手笔,也让球员们志在夺取欧冠资格以帮助球队拿下丰厚的欧冠资格奖金。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