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德森阿库尼亚:我们希望成为主角!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8-05 09:03

劲爆体育墨西哥足球:当地时间8月1日,墨西哥职业足球联赛克雷卡米诺斯足球俱乐部发布了后卫球员埃德森阿库尼亚对于球队发展和表现的媒体采访观点。

在克雷卡米诺斯(Correcaminos Premier)效力的胜利足球运动员埃德森阿库尼亚(Edson Acuña)重申,该队将在即将开始的赛季中成为主角球队。

“我们有很好的表现,我们将期待每场比赛都能将三分带走,离开主场和这里;我们作为一个团体并与老师们讨论了这个问题,我们的目标是成为第一名,并成为比赛的主角。

至于季前赛阶段,这位后卫说:“我看到一支非常团结的球队,我认为所有来加盟的人和那些已经在那里的人都很健康,我们是一支好球队,我们必须赢得任何比赛。

同样,他在这场运动开始之前也表达了自己的个人感受。

“我感到很安全,如果我们都致力于并有质量来争夺头把交椅,我们就能做好工作。我们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但我们有太多的实力来晋级。

Acuña从Correcaminos TDP球队跃升为总理,并且是最近扩张联盟球队季前赛的一部分;因此,他分享了这个机构的承诺和可用性,以继续在足球领域成长。

“自从我学到了新东西以来,这在身体和战术上帮助了我很多,而且他们从上面看到了你,知道你有机会超越,这总是一个加分项。第一个目标是打得好,这样他们就会把我考虑在内,下个赛季就会在那里,“他总结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