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场4比0佩卡 基芬成功重返制胜之道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8-16 09:56

劲爆体育芬兰足球:当地时间8月8日,芬兰职业足球联赛基芬足球俱乐部男子一队在第8轮客场以4比0大胜主队佩卡全取3分。

上半场

佩卡强势开局,基芬主要是接球手。 Niko Tervonen 在两个岗位之间返回,不得不多次阻碍主队的尝试。

佩卡本节第一次开场球非常接近,以危险着称的阿波·海彭宁猛烈射向上角,但特沃宁将球扑出角球。随后的角球,海波宁再次获得机会,但佩克·科斯基宁将近距离射门扑出。

随着半场的进行,基芬开始越来越投入比赛。最好的局面出现在第 25 分钟。泰扬·迪恩雄心勃勃的远射在球门线附近从顶梁上掉了下来,但冲进局面的毛里西奥·霍普苏的头球却被门将跳起。

很快,霍普苏试图再次得分,这一次是穆斯林马尔基耶夫的发球局。然而,瓦苏里的射门从右侧偏出。另一方面,泰扬·迪恩从右翼传中给塞韦里·穆罗(Severi Murro),但尝试滑过了后角。

佩卡开场期间的每一次进攻似乎都很危险。比赛第39分钟,轮到主场观众再次感叹。左路传中的阿波·海波宁独自一人传中,但尼科·特沃宁以出色的接球盖住了射门。球门悬在半空,很快莱蒂宁角球头球攻门打在横梁上。

由于缺乏防守球员,在头把交椅上显得格外引人注目的皮里-科尔霍宁在开场最后时刻一记重重远射打入反球,但皮里连续第三次命中打偏。

下半场

基芬以全新的面貌进入下半场,并在第 47 分钟开始发生。 Pyry Korhonen 的垂直传球到达边路的 Peik Koskinen,他的射门 Aleksi Partanen 不得不在他面前吐口水。

Severi Murto 上尉在那里,他在本赛季的开场进球中打出了守门员。穆尔托在上一场对博利斯的皮卡比赛中已经挥动过球门,但随后拜伊里的进球最终被标记为乌龙球。

几分钟后,基芬的第二次击球就来了。穆斯林马尔基耶夫向左侧传球给佩克科斯基宁,后者厚颜无耻地闯入禁区并将传球射入后角。

正在经历一个艰难赛季的佩卡,似乎最迟因为第二次挫折而灰心。客队继续清晰控制,第57分钟,球门再次摆动。 Peik Koskinen 做了前期工作,将球传到了禁区内,Tejan Deen 迫不及待地射门,最终将比赛装置从立柱射入了禁区。

这一击已经是迪恩本赛季的第五个进球,同时他在基芬的单赛季进球纪录也诞生了。

基芬在终场哨响前一刻钟为进球庆祝加冕。替补出场的 Samuli Heiska 为 Peik Koskinen 设定了节奏,后者在当晚的第二个进球准确地射入了后角。命中是科斯基斯本赛季的第五场比赛,这使他与迪恩一起在球队得分榜上名列前茅。

比赛结束了,剩下的主要是一场比赛。 PeKa 也有一些半心半意的情节,但 Niko Tervonen 绝对是把球粘在一起了。结果已经是本赛季第六次不失球。

凭借0-4的明晰最终结果,基芬在休整一个多月后,才得以凝聚起传统的夺冠形象。球队积24分继续排名小组第四。

“休息期间的明确恢复”

Kiffen 的主教练 Mako Tukiainen 对开场阶段并不满意,但将决定比赛的下半场改进归功于他的队友。

- 第一节有点像这样。下半场,他们解释了在场上应该做的事情,并做了一些小改动。然后男孩们做得很好,我们取得了胜利。中场休息时镇定自若,得分良好,图基亚宁将比赛拉到了一起。

穆斯林马尔基耶夫还强调了第二阶段的姿势运动。

- 在我看来,这场比赛是相当分裂的。上半场还不错,但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做得更好。下半场,我们在各个方面都有所进步,这段时间完全属于我们自己。穆苏分析说,我们进了四个球,而且我们本可以进更多的球。

现在有一个小的突破。基芬将于 8 月 20 日星期六重返赛场,届时他们将作为联赛领头羊 JIPPO 的客人前往约恩苏进行长途旅行。

- 下周我们将尝试正常训练,但更详细的程序仍然有点开放。然而,我们打算尽可能地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Tukiainen 说。

基芬的阵容

30 尼科·特沃宁

2 派里·科尔霍宁

3 莱昂·皮尔斯

10 Mauricio Hopsu (62' -> 9 Samuli Heiska)

14 塞维里·穆尔托

17 Tejan Deen (77' -> 11 Eetu Kolu)

18 佩克·科斯基宁

19 Joona Tukiainen (77' -> 7 Valtteri Lohi)

22 多米尼克·萨沃莱宁

24 Rasmus Ruismäki (82′ -> 6 Fesal Mohamed)

29 穆斯林 Markhiyev (82′ -> 16 Misael Rearte)

1 马蒂亚斯·索拉马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