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哥特卡女队本轮主场将上演雌狮争霸战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8-16 08:29

劲爆体育芬兰足球:当地时间8月12日,芬兰职业足球联赛哥特卡足球俱乐部女子足球队将在周末本轮联赛当中对决同样状态火热的对手FC富利女足。

两支球队都处于良好的状态,因此可以期待一场争夺系列赛积分的战斗,这些积分会从比赛中流向人群。

在过去的四次正式团队会议中,KTP赢得了三次,Futura赢得了一次。KTP的净胜球为11-3。在系列赛(前五场比赛)的健身晴雨表中,Futura分别累积了10分和KTP 12分。

在系列赛中,这些战队目前排名第二(KTP)和第三(Futura)。两支球队的进球数几乎相同,但KTP的失球明显少于Futura。

波尔沃的最佳射手是Noora Pellikka 9,Nora Niinikoski 5和Nanna Hyyrynen 4。KTP的同行是Henni Hyyrynen(9),Iida Eriksson和Rosa Rantanen(7个进球)。

我必须告诉你,Hyyrys是姐妹,从这个意义上说,我们也可以期待一场有趣的积分争夺战。

FC Futura与Nurmijärvi足球俱乐部(NJS)签订了农场合同,该俱乐部在国家联赛中比赛。该协议使波尔沃人有机会在自己的比赛中使用NJS球员。

一些NJS球员本赛季出现在波尔沃。随着赛季的进行,Futura的抓地力得到了改善。他们最近的一次失利是6月11日对阵普奥廷基莱的瓦尔蒂的比赛。

从那以后,球队取得了四连胜的不败纪录。这就是KTP将在他们的主场比赛中打破的东西。

主队KTP现在将在周日进行12天内的第三场比赛。已经努力在整个玩家群之间平均分配负载。然而,球队状态良好,准备面对FC Futura。

在撰写本文时,疾病是空的,因此在考虑阵容时,教练再次面临积极的问题。球队最新的援军凯蒂·伯恩(Katy Byrne)仍在等待美国足球联合会悬挂的比赛许可证。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希望文书工作能够得到解决,球员最早将在周日上场。

即将到来的比赛也与俱乐部有关。这场比赛标志着俱乐部成立95周年。大门在下午2:30打开,一旦打开,当天的节目就会在体育场的前院开始。

值得及时来享受良好而轻松的氛围,并在比赛前遵循节目编号。有关比赛下方事件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俱乐部的单独公告。

KTP的比赛在看台上有一个很好的观众。球队也想欢迎观众参加这场节日比赛!

但是,如果您无法在那里观看由Ri-Pe Sport主办的比赛,那么您可以通过InStatt-TV直播在家中观看。

溪流的价格是6欧元,就像体育场门票的价格一样。在比赛中,您将获得烧烤,售货亭和持牌餐厅的服务!

FC KTP – FC Futura女子Kakkosta 14.8.2022在15.00在Arto Tolsa竞技场。门票6欧元。欢迎!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