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半场阵地失守 遭PPJ逼成2比2平局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8-18 09:00

劲爆体育芬兰足球:当地时间8月2日,芬兰职业足球联赛基芬足球俱乐部在第7轮主场上半时两球领先的情况下遭到PPJ学院下半时追两球。

上半场

纽约大学的科学家在他们的实验中表明,冰的融化受周围水温的影响最大。在所研究的冰的冷端,即在温度为五摄氏度的水中,冰块在融化时开始形成向下指向的尖峰,即冰柱。

如果温度超过七摄氏度,那么尖峰具有相同的形状,但随后尖峰指向上方。在这些极端之间,温度仍然存在,冰在融化时变得波浪形。

基芬的解冻正好在极端之间。最近在Kerava和Klaukkala的下午以及Taka-Töölö的日落中,融化已经很熟悉。游戏涟漪,但在复苏中没有向下下滑或向上的峰值。

怀着很高的期望进入赛季的Hurmur牛群,正在以不断的平局牢牢地进入卡科宁A组的中上层种姓。

现在进入比赛报告本身。比赛的开始是完全的基芬控制。穆斯林马尔基耶夫(Markhiyev)回归了魔术师,他不断展出,用他丝滑的触感从中间构建了许多情况。

在顶级联赛中打球的Pk-35在握把上也获得了惊人的硬度,因此PPJ后卫毫不费力地从皮肤上飞走了,而“Musu”保护了球。

开场的命中率在比赛结束后的四分之一多一点。基芬从左翼接到一个侧门任意球。塞维里·穆尔托上尉去躺下。

球向波尔卡点弯曲,找到了Misael Rearte,后者已经从地面上转过身来,将球推入前角。这个进球是“Misa”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也是Kiffen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进球。

基芬没有立即让他的脚离开油门。进球三分钟后,Tejan Deen从右翼突破,尽管受到防守队的骚扰,但还是接近了球门,但PPJ守门员Ramneek Singh以强大的尝试方式伸出手并阻止了角球。

角球没有取得任何进展,但迪恩很快就建立了他当晚的第二个进球。

第26分钟,迪恩的节奏在禁区弧线结束。迪恩决定,在几英寸后,将球从左边传给敏锐的皮里·科霍宁,后者没有犹豫片刻,用他较弱的右脚将球扔进了右上角。皮里连续第二次命中是在球场边缘敲击。

最后的时刻是客人的明显控制,经验丰富的半座。基芬可能有点太被动了,再也无法让自己的比赛继续下去了。

下半场

Kiffen在第二个时期从它离开的地方捡起。PPJ随意控制球。与开局相比,球和球员的移动速度都快了一些,并且建立了几次快速进攻,特别是从右翼。

经过一个小时的比赛,ppj缩小了范围。这次进攻从右翼开始,最终以拉向底角而告终,马蒂亚斯·索拉马不得不在他面前击退。基芬的上篮手没有时间清理球,PPJ前锋埃米尔·拉斯克可以自由地在篮板内争抢。

缩小的队伍吵醒了基芬,但火柴没能被杀死。第64分钟,多米尼克-萨沃莱宁在他最喜欢的30米距离门得分,但球飘过球门。第70分钟,塞维里-穆罗的边路任意球再次扑出米萨尔-里尔特的头球,这一次冰球从后角飞了过去。

PPJ不断从右翼进攻,Pyry Korhonen在一项忘恩负义的任务中非常孤独。第69分钟,中场爱德华多·罗德里格斯从右路自由起,向底线射出一记低位中后卫,萨沃莱宁扑入客场。

第72分钟,PPJ队长塞缪尔·舍伦德被允许从中路平静地升入禁区。从弧线的坚定拉扯似乎夺走了基芬后卫的反弹,轨迹的变化让索拉马大吃一惊,他无法将球粘住。

基芬最危险的地方总是来自特殊情况的塞维里·穆罗脚下。第77分钟,“七人”任意球再次被引向后角。PPJ守门员辛格在中间得到了指关节,并阻止了一个角球。

基芬教练在角球失败后做出反应,将Peik Koskinen和Misael Rearte换人。

塞缪尔·海斯卡(Samuel Heiska)上场,而在尖峰首发的泰詹·迪恩(Tejan Deen)则搬到了自己在右翼的位置。Rasmus Ruismäki在中间扮演了一个熟悉的角色。

换人为比赛带来了能量,但到达门柱仍然产生了严重的困难。PPJ防守的匆忙产生了一堆角球,但重复的构图对客人来说变得熟悉。

客队在第86分钟最接近得分,埃米尔·帕拉斯试图从前角引导中后卫,但索拉马的神奇反应挽救了基芬的失利。

基芬的阵容

1 马蒂亚斯·索拉马

2 皮里·科霍宁

3 莱昂·皮尔斯

14 塞维里·穆尔托

16 米萨尔·里尔特 (77′ -> 24 拉斯穆斯·鲁斯马基)

17 泰詹·迪恩

18 佩克·科斯基宁 (77′ -> 9 萨穆利·海斯卡)

19 茹奥纳·图基宁 (64′ -> 10 毛里西奥·霍普苏)

22 多米尼克·萨沃莱宁

25 利亚姆·洛卡克 (87′ -> 13 鲍勃·迪亚索纳马)

29 穆斯林马尔基耶夫

30 Niko Tervonen

11 Eetu Kolu

23 Miska Ruokangas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