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 布伦特福德vs曼联 C罗积极合练,渴望首发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8-13 14:00

三将缺阵,布伦特福德残阵出战

本场比赛布伦特福德三名主力缺阵,分别是主力前锋卡诺斯(上赛季35场4球2助,腿筋受伤),主力后卫平诺克(35场1球1助,膝盖受伤)和阿热(上赛季28场1球2助,撞击受伤),三人的缺阵使得球队攻防两端排兵布阵受到影响。

C罗参加合练,本场渴望首发

根据英国镜报的报道,曼联前锋C罗参加了周三位于卡灵顿基地的训练,他跟随球队参加了合练,本场比赛他渴望首发,不过滕哈格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首轮对阵布莱顿的比赛,C罗同样主动请战要求首发,但滕哈格认为他只跟队训练了10天,且季前赛仅踢45分钟,这样的情况并不适合首发,最终那场比赛C罗下半场才替补登场。8月12日,C罗还更新了一张自己最新的训练照,并配文:“努力总会有回报的”。

曼联前锋马夏尔出战成疑

本场比赛曼联前锋马夏尔出战成疑,在季前热身赛中他不幸腿筋受伤,马夏尔冬窗曾被租借至塞维利亚,今夏被曼联召回。在季前训练期间他表示出色,出战了5场比赛,在对阵利物浦、墨尔本胜利和水晶宫的比赛各入一球,他的表现也得到了主帅滕哈格的充分认可。联赛首轮马夏尔也因伤缺阵,滕哈格开场阶段甚至只能用埃里克森打中锋。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