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 曼城vs伯恩茅斯 哈兰德冲赛季前两轮破门记录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8-13 14:00

阿克将战老东家 斯通斯或边缘化

拉波尔特是目前曼城唯一缺阵时间较长的球员,西班牙中后卫在上赛季末接受了膝盖手术,正处于恢复期。前伯恩茅斯中后卫阿克在曼城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中传球准确率达94%,有6次解围,2次铲球和2次拦截,在4次空中对决中胜出,帮助曼城在首轮联赛以2-0取得零封完胜。阿克的出色表现让斯通斯处境尴尬,本场比赛阿克面对老东家,很可能会再次获得瓜迪奥拉的信赖,继续首发登场,将英格兰国脚斯通斯摁在板凳上。

哈兰德冲一纪录 阿圭罗都没做到

曼城2-0战胜西汉姆联的比赛中,哈兰德代表蓝月亮首次亮相英超就独中两元,帮助新东家取得开门红。挪威人此前在多特蒙德有着出色的进球记录,他在89场比赛中打进86球,并有23次助攻。本轮联赛,哈兰德有机会成为第3位在开赛前2轮英超联赛中都破门的曼城球员,此前保持这一纪录的是罗比尼奥和阿德巴约,即使是曼城名宿阿圭罗也没有完成这一壮举,哈兰德将对升班马展开强劲攻势。

B席暗示离队 瓜帅承认已失控

今夏,在斯特林、热苏斯和津琴科相继离开曼城后,如今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暗示他也想离开,他在接受采访时拒绝排除离开曼城的可能性。主帅瓜迪奥拉坚称他希望B席留在曼城,但承认由于巴塞罗那的追求,他对B席在俱乐部的未来一无所知。曼城将在与巴塞罗那的转会谈判中采取强硬立场,他们为B席标价8000万英镑以上。葡萄牙国脚在过去五年中为曼城立下汗马功劳,他与蓝月亮的合同还剩三年。新赛季首轮联赛,B席在下半场第77分钟才替补出场。

曼城签最佳边卫 出道拉玛西亚

曼城已与安德莱赫特达成协议,蓝月亮将以11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左后卫塞尔吉奥·戈麦斯,球员即将飞往英格兰接受体检。今年21岁的戈麦斯在拉玛西亚学院度过了八年,然后于2018年转会至多特蒙德,西班牙球员去年夏天加盟安德莱赫特,在上赛季34场比利时联赛中打进5球,并送出12次助攻,是联盟中最好的边后卫。戈麦斯的表现引起了欧洲顶级俱乐部的兴趣,他也是曼城最想要签下的两名左后卫之一,据悉,曼城还想再签一名后卫。

铁血后卫迎首演 升班马斗志高昂

伯恩茅斯主教练帕克表示,新签下的马科斯·塞内西可以在本轮联赛上演处子秀。这名阿根廷中后卫本周以1260万英镑的价格从费耶诺德转会而来,与伯恩茅斯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他是樱桃队在今夏的第5笔签约。塞内西有着过硬的身体素质,被称为“角斗士”。尽管挑战曼城非常困难,但帕克表示球队在上轮战胜阿斯顿维拉后士气高涨,新援的加入也使全队振奋。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