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霜加盟路易斯维尔 即获球队将帅高评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8-13 08:44

劲爆体育美国足球:当地时间8月10日,美国女子足球职业大联盟路易斯维尔竞技俱乐部宣布中国女足球星王霜后,媒体采访主帅及她的前队友均获高度好评。

路易斯维尔主教练桑切斯:“拥有三届中国女子足球队最佳球员的王霜,我们将会拥有更好的组合以应对当前的挑战!”

这是在王霜加盟后获得主教练在周三时候的评价,这对于当前排名在联赛下半区的路易斯维尔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与此同时,曾经在法国女子职业足球联赛共同效力于巴黎圣日门的队友纳迪姆对于王霜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这次重逢让她感到高兴之下更是惊喜!

此外,纳迪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更是直言这是一次成功的引进,并表示这将“大幅提高球队档次实力的引进计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