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硬撼卢加诺 温特图尔无奈1比4落败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9-23 16:50

劲爆体育瑞士足球:当地时间7月31日,瑞士职业足球联赛温特图尔足球俱乐部在第3轮主场迎战豪门卢加诺,无奈以1比4不败对手。

强势开局后,罗特维斯在第11分钟通过罗曼比斯取得领先。这名前锋表现出良好的直觉,在对手传球失误后抢到球,独自拉到守门员身上,让他陷入冰冷。

但联赛新人的早期进球似乎并不顺利:卢加诺在 11 分钟内(第 20 次/第 22 次/第 31 分钟)彻底扭转了比赛,并且能够以稳固的领先优势进入休息时间 - 如此热门的周日下午当然是一个优势。

尽管主教练布鲁诺·伯纳在下半场表现出新的实力,球队也没有放弃,创造了一些不错的机会,但还不足以再进一球。Ticinese 的最后一个进球是在第 91 分钟的点球中不再重要的安可。

总而言之,这是一种耻辱,因为这场比赛再次表明了在这个联盟中犯错的速度有多快,以及在球门前保持高效是多么重要。

温特图尔我们相信你,加油!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