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竞足周一001 瑞典超 哥德堡vs诺科平 诺科平攻防两端均有归员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9-23 16:51

 

利好!主力前锋+后防高塔解禁复

本场比赛哥德堡主力前锋奥萨姆(14场全首发2球)和主力中卫约翰逊(14场全首发)解禁复出,两人在上一场对阵北雪平的比赛累计黄牌停赛。约翰逊(身高188cm)的回归使得球队后防高度很有保障。

哥德堡后防老将黄牌停赛

本场比赛哥德堡后防老将温特累计黄牌停赛,他在上一场对阵北雪平的比赛中染黄。本赛季已经36岁的温特代表球队各项赛事出场14次,全部首发。温特出道于哥德堡,他还曾是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的后防核心(305场19球21助)。

诺科平成绩下滑,进攻端状态低迷

近期诺科平战绩不佳,最近4场比赛他们仅拿到1平3负的成绩,联赛排名也跌至第12位。球队的主要问题出现在进攻端,4场比赛除了1-1战平代格福什的比赛其余3场比赛球队均颗粒无收。7月中旬球队选择换帅,马拉瓦克接替诺林成为球队临时主教练,不过球队进攻端问题仍未解决,最近两场比赛球队以两个0-2输给了马尔默和哥德堡。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