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甲 南特vs里尔,以逸待劳,南特阵容齐整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8-12 15:39

以逸待劳,南特阵容齐整

在赛前的发布会上,南特主帅孔博雷确认,除了中卫特劳雷(上赛季16场7首发0球)将因伤缺席到12月中旬,球队并无其他伤病隐患。因在法超杯决赛染红而在揭幕战停赛的中卫卡斯特列托(上赛季30场30首发1球)本场比赛也将回归赛场,球队可以以最强阵容出战。

无惧流言,南特门将随队出战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超劲旅莱斯特城近日正计划与南特协商门将拉冯(上赛季39场39首发)的转会事宜。由于在夏窗放走了老队长舒梅切尔,莱斯特城希望能寻找到一个合适的门将替代者,蓝狐主帅罗杰斯非常欣赏南特的年轻门将拉冯。虽然与莱斯特城队传出绯闻,但两队并未就拉冯的交易进行实质性谈判,本场比赛拉冯仍然将作为南特球员出战。

里尔中场新星转会至埃弗顿

里尔俱乐部于当地时间本周三确认,球队中场大将阿马杜·奥纳纳(上赛季42场3球0助攻)转会至英超埃弗顿俱乐部,转会费并未公开。现年20岁的奥纳纳身高达到了195cm,在中场拥有极强的拦截能力。拥有比利时和加纳双重国籍的他已于今年代表比利时参加了欧国联比赛。作为全欧洲最有潜力的新星之一,他被看作是费莱尼的接班人。奥纳纳的离开也给里尔的中场防守带来了难题,球队急需在转会窗关闭之前再签下一名后腰。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