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波莱:我们要结束一连串的比赛失利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8-12 10:56

劲爆体育波兰足球:当地时间8月9日,波兰职业足球联赛奥波莱足球俱乐部将在主场迎战桑德卡诺维奇并要结束此前的4连败。

在连续四场联赛失利后,奥德拉的球员将在主场作战,本赛季保持不败,桑德卡·诺维·桑奇

也许即使是同情奥波莱奥德拉的最悲观主义者也没有预料到我们的球队在本赛季开局如此糟糕。在奥波莱进行的 4 场比赛中,多达 3 场比赛越多。

我们的球队只打进了 3 球,其中 2 球是在 Tomas Mikinic 肯定执行的点球之后。与克拉科夫维斯瓦河的比赛的下半场有一丝乐观。不幸的是,不可能打破联盟中最好的防守。

现在是不舒服的桑德卡的时候了,她和奥德拉一样,还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但和我们队不同的是,她没有输掉任何比赛。

Sączers与 Wisła Kraków、Górnik Łęczna、Resovia Rzeszów 和 Arka Gdynia 分享了他们的观点。他们并没有像奥德拉那样在进球数上留下深刻印象——只有四场比赛中的两场。

我们并不指望蓝红队和黑白队之间的比赛中有多少进球,因为正如比赛的历史所显示的那样,8场比赛中只有3场的进球数超过了2球。

此外,在这些球队的直接比赛中,主队在之前的 6 场比赛中获胜,2018 年 11 月,桑德加在主场以 2-0 获胜。从那以后,要么有平局,要么客队赢了。

Odra Opole 和 Sandeca Nowy Sącz 之间的联赛平衡

8场比赛:3胜3平2负

进球数 9:9

在目前的情况下,我们对历史和进球数据不感兴趣,我们只会满足于一场胜利,哪怕是微不足道的1-0。只是这个赛季我们本赛季没有打过后卫。是时候改变这种状况了,先生们,足球运动员们!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