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媒体访问马特谈转会奥波莱感受与观点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8-12 10:59

劲爆体育波兰足球:当地时间8月9日,波兰职业足球联赛奥波莱足球俱乐部宣布与攻击型球员、波兰国脚马特(Maciek)达成了新赛季合同。

对于马特的到来,媒体进行了采访报道并请他谈到了自己的转会以及对于未来发展的相关观点。

波兰国家队出场5场,为PKO Ekstraklasa出场235场,打进28球,助攻48次。 Maciej Makuszewski 在与 Wisła Kraków 的比赛前的一个短球。

Maciek,奥德拉球迷对你的转会非常满意。他们对你的游戏寄予厚望。你觉得有点压力吗?

[MM] - 压力一直存在于足球中,就像在任何其他职业中一样,它驱使我们采取行动,我也一样。我感到积极的情绪,因为这是我的下一个体育挑战。我想自豪地代表奥德拉奥波莱的颜色,并尽可能多地给球迷们快乐的理由。

与维斯瓦河的比赛是奥波莱的一项重大足球赛事。粉丝们能看到你的表演吗?

[MM] - 我很高兴所有的手续都办妥了,我准备上场了,当然教练会决定我是否上场以及什么时候上场。我喜欢让球迷兴奋的比赛。你可以看到奥波莱在对阵维斯瓦的比赛中充满活力。我想成为这个足球假期的一部分。

你知道你没有像 Wisła 那样经常面对任何其他球队吗?你在 19 场比赛中打进 6 球和 5 次助攻。

[MM] - 我对与维斯瓦克拉科夫的战斗记忆犹新,统计数据非常好,我希望我能设法改善它们。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