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些路迪女足4比0大胜 沈梦雨获替补上阵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8-23 08:24

劲爆体育苏格兰足球:当地时间8月21日,苏格兰女子足球超级联赛些路迪足球俱乐部在新赛季第3轮主场以4比0轻取斯巴顿,沈梦雨获得替补上场机会。

泰勒·奥托的第一个凯尔特人进球,克洛伊·克雷格的点球和克拉丽莎·拉里塞(Clarissa Larisey)轻松将斯巴达人赶下,凯尔特人以4-0的比分获胜,以保持他们在新的SWPL赛季的胜利开局。

在凯尔特人占据统治地位的开局之后,奥托终于在第23分钟打破了篮筐队的僵局,从亚辛塔的切入中将一个位置良好的射门打入网中。

弗兰·阿隆索的球队继续在比赛中坚持自己,在揭幕战后以更大的能量发挥,露西·阿什沃思-克利福德,丽莎·罗伯逊,艾米·加拉赫和丽芙·钱斯都参与了测试斯巴达人守门员的工作。

第34分钟,凯尔特人将点球点的领先优势扩大了一倍。艾米·加拉赫在禁区内被放倒,克洛伊·克雷格在中场休息时将点球转换成2-0。

重启后几秒钟,克拉丽莎·拉里西(Clarissa Larisey)抓住了她下午的第一个进球,将一个传球接到禁区内并产生了一个很酷的终结,而十分钟后,阿什沃思 - 克利福德在她的努力被排除在越位后被拒绝进球。

凯尔特人继续统治比赛,他们本场比赛的第四个进球出现在第87分钟。拉里塞在禁区内被犯规,她接球并打进了随后的点球,以4-0的比分输给了弗兰·阿隆索的球队。

凯尔特人:

塔约纳,克雷格(66分钟:鲍伊),克拉克,海耶斯,加拉赫(70分钟:沈梦雨),奥托,罗伯逊,阿什沃斯-克利福德(85分钟:门格鲁),钱斯(85分钟:罗斯),拉里西,贾辛塔(90分钟:弗格森)。

替补未出场:伯奇尔,库萨克,马尔瓦哈,麦卡尼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