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季前热身赛 恩吉亚主场遭梅拉克两球逼平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8-11 10:07

劲爆体育塞尔维亚足球:当地时间8月7日,塞尔维亚职业足球联赛恩吉亚足球俱乐部在新赛季备战比赛被梅拉克2比2逼成平局。

前15分钟,双方在中场测力,第17分钟战成0-1。客队发挥不错,日万诺维奇左路传中,击中塞尔维亚本土球员,皮球入网。

三分钟后,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塞尔维亚人送出精彩传中,斯塔诺耶维奇头球攻门,但差点打偏。

第24分钟,1-1,德桑契奇送出一记妙传给斯托亚诺维奇,他以头号射手的风格破门扳平。第36分钟2-1。

德桑契奇再次担任助教,内德利科维奇打进一球,带领身穿白色球衣的小伙子们。三分钟后,塞尔维亚人传中,德桑西奇击中横梁。

半场战罢,主队2-1领先。下半场开始是属于客队的,他们都在努力打到主队的球门,但没有成功,第57分钟还是2-2。

拉登欺骗了他的守门员Rnić。最后,原来这也是东洋轮胎竞技场比赛的最终结果。

因吉贾阵容:里奇、乔科维奇、内德尔科维奇、德桑契奇、斯尔比贾纳茨、朱里奇、扬吉奇、拉登、斯塔诺耶维奇、斯托亚诺维奇、拉多萨夫利耶维奇

梅拉克阵容:米尔科维奇、巴奇库利亚、齐瓦诺维奇、菲乔维奇、朱里奇、阿巴、斯科里奇、安东尼耶维奇、兹德拉夫科维奇、米洛舍夫、米利切维奇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