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比1击败辛杰利 备战热身再取一胜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8-11 08:45

劲爆体育塞尔维亚足球:当地时间8月3日,塞尔维亚职业足球联赛辛特里奇足球俱乐部在新赛季备战比赛当中3比1击败辛杰利再取一胜。

在蒂尔纳尼奇的漂亮传中后,西涅利奇青年队的最佳射手西夫里奇为我们的孩子们打进了领先的进球。这是西夫里奇在两场比赛中的第三个进球。

老鹰队本可以取得更令人信服的领先优势,但上半场最后一分钟,客队仍然通过点球扳平比分。射手是斯维拉。

Stijović 在一场精彩的独奏之后加冕了球场上的霸主地位。

最终的结果是拉基奇打进一粒漂亮的进球,这也是全场比赛最漂亮的细节。拉基奇将目光投向了 30 米外的电视集锦。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