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竞足周日028 德甲 波鸿vs拜仁慕尼黑,拜仁部分球员受伤缺席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9-22 16:27

 

法国中锋驰援波鸿

8月15日,波鸿官宣从英冠球队谢菲联引进法国中锋赖斯·穆塞特。上赛季他先后为谢菲联和萨勒尼塔纳效力,前半赛季为谢菲联出战4次打进3球。冬窗被租借至萨勒尼塔纳后,出场六次,没有进球。

波鸿伤病满营,取分极难

本场比赛发布会,波鸿主帅确认队内伤病问题依然没有改善:主力后卫康斯坦丁诺斯·斯塔菲里迪斯(上赛季26场2助)、轮换后腰帕特里克·奥斯特哈奇(上赛季15场2助)、主力左后卫达尼洛·苏亚雷斯(上赛季34场1助)、从科隆引进的后卫詹尼斯·霍恩(上赛季15次出场)、从凯拉特阿拉木图引进的波兰国脚后腰雅切克·戈拉斯基(上赛季哈萨超12次出场)、主力左边锋格里特霍尔特曼(上赛季33场5球7助)都因为伤病问题无法出战。

拜仁来做客,黑市票满天飞

由于本场比赛来客为豪门拜仁慕尼黑,波鸿能容纳26000人的体育场门票17号开售,仅一天时间就售罄,无奈球迷纷纷转向黑市购票,俱乐部正告球迷不要购买黑市票。无论如何本场比赛双方都将受到球迷山呼海啸般的支持。

纳格尔斯曼回应轮换问题

当被问到轮换问题时,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只打了三场比赛,球队还没有很大的领先优势,而且场上的球员正表现出色,如果现在做大的改动,肯定有记者会说,你看那个教练居然让状态那么好的球员坐板凳。并表示对于新球员来说,最重要的是首先达到100%的状态,他感觉有些球员还没有到这个状态。言外之意,除了伤病原因不得已替换人员,纳格尔斯曼本场比赛不会作大的轮换。

德甲第二轮官方最球员佳本场缺席

拜仁超新星穆西亚拉完成自己在德甲第14个进球,从而取代赫内斯,成为拜仁德甲历史上不到20岁年纪进球最多的球员,而且还有半年多时间继续刷新纪录。德甲官方第二轮最佳,穆西亚拉顺利当选,而且目前以3球在德甲射手榜领跑!不过遗憾的是,本轮比赛他将因为内收肌区域拉伤而缺席。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