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伦敦客场热身赛 我们1比3不敌西汉姆联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8-22 08:38

劲爆体育丹麦足球:当地时间8月18日,丹麦职业足球联赛费达历西亚足球俱乐部在新赛季到来前的备战安排在英国进行并与西汉姆联进行了对阵。

周四晚上,维堡FF参观了强大的伦敦体育场,西汉姆联队是那里的对手。VFF没有被吓倒,从第一声哨声中抓住了球。白衫客队汇集了一些不错的组合,总的来说,西汉姆联很难让自己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第20分钟,西汉姆表现出愤世嫉俗。在几次快速运球的情况下,麦克斯韦·科内特在维堡的右路欺骗了尼古拉斯·比尔吉,随后将一个精确的传中送入禁区。在这里,吉安卢卡·斯卡马卡出现并安全地击败了前面的西汉姆联。

在比分之后,西汉姆联加大了压力,而且不止一次,只有优势加上无情的防守工作,才阻止了英格兰队的领先优势翻倍。

直到中场休息,维博格再次更好地控制了比赛,但除了隆韦克的远射偏近之外,几乎没有机会。

下半场开始不到两分钟,扬·赞布雷克派出杰伊·罗伊·格罗特(Jay Roy Grot)深入,只有西汉姆联门将阿雷奥拉(Areola)的一次强有力的步行阻止了荷兰人扳平比分。

然而,总的来说,中场休息后,主队大部分时间都在控球,但维博格强大的防守阻止了英格兰队获得机会。

随着半场的进行,西汉姆继续施压,64分钟后没有进一步。Jarrod Bowen在Viborg的禁区外获得了空间,并通过进一步的远射,他以2-0踢了西汉姆联。

然而,弗里斯的部队并没有让自己被击倒,仅仅5分钟后,旅行球迷的欢呼声就散发出来了。

克里斯蒂安·索伦森向后门柱送出一记标志性传中,冲锋的雅各布·邦德(Jakob Bonde)最高,将球攻入球网。比分为VFF注入了新的活力,在第76分钟,阿雷奥拉不得不全力以赴,以防止尼尔斯·莫蒂默将远射打入禁区。

尽管维堡时期不错,但西汉姆联的进攻质量并没有否认自己。

比赛还剩下12分钟,赛义德·本拉赫马在维堡的右路突破,用一记平地传球送出球,米哈伊尔·安东尼奥将西汉姆联3-1扳平。随后,比赛来来回回,但没有一个船员将球打入网中。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